神韻將至佛州 西人想學中文(多圖)
 
2007年11月28日發表
 

邁阿密Dade學院中文教學部負責人Stephen Johnson(右一),Timothy McWhirter(左一),英語及中文教師Diana Tang(中)。

【人民報消息】即將於2007年12月27至30日在佛羅里達州上演的4場神韻晚會,引發了當地西方人學習中文的興趣。

大紀元記者林達11月28日邁阿密報導,11月27日,Pembroke Pines市新時代文化教育中心舉辦的神韻晚會介紹會吸引了當地佛州大衆報、世界日報、Sun Sentinal等多家媒體和佛州華人協會、臺灣經濟文化辦事處、Miami Dade College中文教學部和佛州亞特蘭大大學政治系等中西方社團的關注。

在佛州推廣此次神韻晚會演出的全美著名公關公司策劃人Charlie Cinnamon表示,從事公關工作幾十年來,與新時代文化教育中心合作把這樣純美的演出推廣開來是他「最感快樂的事」。


在佛州推廣神韻晚會的公關公司策劃人Charlie Cinnamon。

「佛州是一個多元化的地方,來自世界各方的民族在此聚集,彼此之間文化的交流是促成相互了解、和平共處的重要途徑。」邁阿密臺灣經濟文化辦事處謝其旺處長表示,「神韻藝術團這樣一個高雅純正的藝術團體首次來到佛羅里達州進行表演,不僅讓佛州華人在海外享受自己民族的純美藝術,更讓佛州的西方民衆有幸分享來自東方的神韻藝術魅力。」

Miami Dade College中文教學部負責人Stephen Johnson在神韻晚會介紹會上觀看了2006年晚會精彩片段後表示,一定會讓學生們都來觀看錶演,作爲中文教學的一部分。

「Miami Dade College 最近一個學期開設了中文課程,除了授課,我們希望爲學生們安排更豐富有意義的活動,以便讓學生們對中文更感興趣。」Stephen說。同Stephen一起來參加神韻介紹會的Timothy McWhirter 博士表示要開始學中文了。


2007年4月神韻藝術團在多倫多藝術中心演出,演員謝幕。(大紀元)

佛州華人協會主席鄧詠嫺表示,她幾年來協調華人社區的各項事務,神韻藝術團這樣大的華人藝術團體來佛州演出的確是華人的一件盛事,她將會幫助傳遞這個好消息。

據Pembroke Pines市新時代文化教育中心發言人Kenny邱介紹,此次神韻藝術團將於2007年12月27、28日在Fort Lauderdale市的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演出兩場,然後前往St. Petersburg市的Mahaffey劇場,在新年前的29、30日再演兩場。詳細演出日程可以在http://www.shenyun.us/gb/上查詢。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1,9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