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華鎮江
 
2007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5日,十七大上,江依然走在總書記胡錦濤的後面,中共人大委員長吳邦國的前面,這一格局對於任何人都是一個考驗,也是一張答卷,欣喜若狂者不及格,垂頭喪氣者也不及格。

其實,這個末日一幕說明中共體制雖然還沒有完全坍塌,但共產黨不行了,中共衰弱到只有靠失去任何職位的江澤民在前臺表演了,沒有其它人甘願替它賣命。這豈不極端愚蠢、豈不自泄絕密?

近日,安徽省政協常委、民營企業家汪兆鈞發表了致胡溫萬言公開信。信中力陳中國社會的種種危機與弊端,提出了憲政改革,開放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歡迎海外民運人士回國,軍隊國家化等主張。尤爲難能可貴的是,汪兆鈞直言不諱的指出,當今最迫切的是:要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對受害人給予國家賠償。

汪兆鈞的這個萬言公開信的發表,說明中共體制內要求追究江澤民、羅幹、周永康等人鎮壓法輪功的刑事責任的趨勢已經形成。

新華網報導,10月28日上午,公安部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宣佈中共中央關於公安部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國務委員周永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李源潮,中央委員孟建柱出席了會議。

李源潮說,近日,黨中央從全國工作大局和公安部領導班子建設的實際出發,研究決定,周永康不再兼任公安部部長、黨委書記職務,由孟建柱任公安部黨委書記,並提名爲公安部部長人選。

李源潮着重指出,周永康同志是2002年12月兼任公安部部長、黨委書記的。鎮壓法輪功是「在羅乾和周永康同志的直接領導下」進行的,是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爲指導」的。

中共中央新組織部長李源潮把安徽省政協常委、民營企業家汪兆鈞致胡溫萬言公開信中提到的「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落到了實處。

看來這次要動真的。不是共產黨要動真的,是體制內的高官們在自己的職權範圍內對共產黨和加強惡黨邪勁兒的人要動真的。△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42,2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