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剋犯事兒 江進急診室
 
姜平
 
2007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在當政時就和希拉剋關係特殊的好,那時希拉剋簡直成了中共的歐洲推銷員,當然希拉剋也不會白做,他把自己的生意送到中國來,也很有斬獲呢。

其實大家都看的明白,和江澤民黏在一起,希拉剋早晚要出事。這不,他在今年六月剛卸任,喪失了總統豁免權後,麻煩事兒就來了。希拉剋是法國第一位受到司法審查的卸任總統。

什麼時候的事兒啊?30年前的,今天要統統找齊兒。

希拉剋的律師表示,希拉剋11月21日遭移送司法調查,原因是他在1977年到1995年擔任巴黎市長時,虛設公職 、挪用公款,給不屬於巴黎市政府的工作人員報銷,受到審查。這還不算完,這項動作只不過是對他提出刑事指控的第一步,再下去,還有好戲看。

得到消息後,江進急診室了,嚴格的說也不是因爲老朋友希拉剋犯事兒了,是因爲江看希拉剋六月份卸任後,喪失了總統豁免權,法國司法部還真動用了「法律」。

「法律」這個詞在江澤民來說,只是「紙上談兵」,並不會真正出兵。因爲中共是非法建政,江本身更是「生日蛋糕」裏出三權,所以,法國一動真格的,老江嚇壞了。

如果三權分治不能稀里馬哈,總統下臺一定失去豁免權,那……照此理推斷下去,江澤民在那麼多國家被起訴,豈不就失去了免死牌?

江一着急,本來還能看見一點亮兒的那隻眼也突然伸手不見五指,血壓也升高的嚇人。

醫生說:沒什麼好辦法,先讓他鎮靜下來再說。△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1,2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