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旖林
 
2006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儘管共產黨害怕這些消息,但越來越多的事實把達爾文的進化論擊碎。

據中央社報導,科學家研究新發現,哺乳動物大約早在七千萬年前就已經飛上天空了,比一般想像的還早。專家們是根據內蒙古出土的動物骨骼化石分析,這個古老生物的體型與松鼠相近,可在樹林間滑行,生於地「中生代」。

這種動物被命名爲「Volaticotherium antiquus」,是拉丁文與希臘文的結合,意思是「古代飛行獸」。

七千萬年?這是個什麼概念!其實這僅僅是小菜兒。在內蒙古寧城縣道虎溝地區被發現的飛行獸,生存年代至少可回溯到一億二千五百萬年以前,它可能與最早的鳥類一樣,在同一時期飛上天空,甚至可能更早。

這只是人類目前知道的,而已。

根據骨骼化石顯示,「古代飛行獸」是小型哺乳動物,大小與松鼠一般,但不像是地質年代中生代的任何生物物種。地質中生代回溯二億五千一百萬年到六千五百萬年以前,涵蓋三疊紀、侏羅紀與白堊紀等三時期。哇!

飛天獸有尖牙、長且瘦的四肢,以及覆着毛皮的「翅膜」;因爲有了翅膜,它可以在空中滑行,有點兒像現今在樹間滑來滑去的飛鼠。

此外,飛天獸有小而圓的門牙,以及長而尖的犬齒。

根據動物骨骼化石上述特徵顯示,飛天獸可能是生活在樹上,夜間出來捕食昆蟲,它或許有很好的滑行能力,但不像蝙蝠般,能夠在空中翻騰飛行時獵食。

飛天獸早已經絕跡,它是否最早存在於一億二千五百萬年前,這只是科學家根據目前的發現得出的結論,也許更早。不管怎樣說,在此之前,已知最早具有飛行能力的哺乳動物是蝙蝠,大約在五千一百萬年前的「始新世」初期,現在哺乳動物史必須改寫。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4,3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