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旖林
 
2006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尽管共产党害怕这些消息,但越来越多的事实把达尔文的进化论击碎。

据中央社报导,科学家研究新发现,哺乳动物大约早在七千万年前就已经飞上天空了,比一般想像的还早。专家们是根据内蒙古出土的动物骨骼化石分析,这个古老生物的体型与松鼠相近,可在树林间滑行,生于地“中生代”。

这种动物被命名为“Volaticotherium antiquus”,是拉丁文与希腊文的结合,意思是“古代飞行兽”。

七千万年?这是个什么概念!其实这仅仅是小菜儿。在内蒙古宁城县道虎沟地区被发现的飞行兽,生存年代至少可回溯到一亿二千五百万年以前,它可能与最早的鸟类一样,在同一时期飞上天空,甚至可能更早。

这只是人类目前知道的,而已。

根据骨骼化石显示,“古代飞行兽”是小型哺乳动物,大小与松鼠一般,但不像是地质年代中生代的任何生物物种。地质中生代回溯二亿五千一百万年到六千五百万年以前,涵盖三叠纪、侏罗纪与白垩纪等三时期。哇!

飞天兽有尖牙、长且瘦的四肢,以及覆着毛皮的“翅膜”;因为有了翅膜,它可以在空中滑行,有点儿像现今在树间滑来滑去的飞鼠。

此外,飞天兽有小而圆的门牙,以及长而尖的犬齿。

根据动物骨骼化石上述特征显示,飞天兽可能是生活在树上,夜间出来捕食昆虫,它或许有很好的滑行能力,但不像蝙蝠般,能够在空中翻腾飞行时猎食。

飞天兽早已经绝迹,它是否最早存在于一亿二千五百万年前,这只是科学家根据目前的发现得出的结论,也许更早。不管怎样说,在此之前,已知最早具有飞行能力的哺乳动物是蝙蝠,大约在五千一百万年前的“始新世”初期,现在哺乳动物史必须改写。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4,30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