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林立
 
2006年12月11日發表
 

今天說的不是這些過時上海幫,而是屁股正冒煙兒的那羣。(前哨)

【人民報消息】《今日安報》實習記者何永剛採訪時與被訪者互跪的一幕,被中共拿到新華網去檢驗民間的人性是增加了還是減少了。因爲「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中共是知道的,否則也不會竭盡全力從教育、文藝、娛樂等各個方面使人民儘快墮落爲「污泥濁水」。

十一月十日,中央政治局召開了擴大會議,各省、部委辦黨委書記列席會議。會議就中紀委、中共十七大籌備組、中組部提出的議案,進行審議和表決。會議在中南海小禮堂舉行,進行了整個上午、下午,至晚上十一時才結束。

雖然擴大會議中列席的沒有表決權,但在這次囊括了中共所有的中央幹部和地方諸侯的會議上,黨讓他們都表明了態度,對他們做了一次忠於共產黨與否的關鍵摸底。

十六大政治局委員名單

十六大政治局委員共24名:王樂泉 王兆國 回良玉(回族) 劉淇 劉雲山 李長春 吳儀(女) 吳邦國 吳官正 張立昌 張德江 陳良宇 羅幹 周永康 胡錦濤 俞正聲 賀國強 賈慶林 郭伯雄 黃菊 曹剛川 曾慶紅 曾培炎 溫家寶

按照中共中央規定,政治局重要議案需三分之二以上贊成票,才能通過。24人需有16人贊成,重要議案才能生效。不過,目前陳良宇被打下去了,如果韓正押着黃菊一起出席會議,也就是最少也要15人贊成。

七項重要議案被否決

據爭鳴雜誌12月刊報導,此次會議審議的議案有:《關於中共十七大組織、選舉程序議案》;《關於中央部委辦、地方組織織選舉程序議案》;《關於紀委隸屬、組織選舉議案》……等十一項議案。其中有七項重要議案涉及中共的獨裁問題,權力集中和內定人選等問題,爭議非常激烈,最後被否決。

共產黨是一個獨裁的黨,它自己叫做「民主集中制」,這個集中不光是不給老百姓民主權,連基層、鄉村、生產和工作一線的黨員都不信任。黨代會代表的名額都不敢給他們比例太大。

不相信黨員代表

中央提議:黨政國家機關部門黨員「領導」在十七大黨代會代表的比例,原則上不超過百分之六十;基層、鄉村、生產和工作一線「黨員代表」,原則上不少於百分之四十。

百分之六十比百分之四十,這個比例已經很保險了,但有人提出:黨代會代表的政治素質、堅定性,體現黨的領導地位不能動搖,不能隨意改變。

結果改爲:十七大黨代會代表,小領導佔百分之七十;基層、生產和工作一線黨員代表(小小領導)佔百分之三十;而省級地方黨代會代表,改爲黨員領導不超過百分之六十五,基層、鄉村、生產和工作一線黨員代表,不少於百分之三十五。

這麼一改,證明黨對於黨內小小領導們心有很大猜忌,更不要說對普通黨員了。中共連自己組織內的基礎都疑神疑鬼,它的血腥統治怎麼會穩固呢?想讓黨信任的人不買官能行嗎?

十七屆政治局差額選舉被政治局否決


中共邪黨自稱是「法」!
曾慶紅創造的「等額選舉」對他進政治局常委會起到了極大的作用。什麼是「等額選舉」?就是一個茅坑蹲一個人,連排隊等着的都不批准,拉屎不拉屎不管,反正這個坑歸他專有。「差額選舉」就是一個職位,黨確定了人選,你看着不合適,可以選別人。但是你選張三,他選李四,選票分散,還是選不上的。 即使這樣中共也不放心「差額選舉」,怕意外出黑馬。

此次中央戰抖抖的決定,十七屆政治局委員、候補委員採用差額選舉,差額擬訂爲百分之十至百分之十五(10個人中只多出一個候選人)。表決結果:有五名政治局委員反對,七名政治局委員棄權。贊同差額選舉的不夠三分之二,被否決。這個提案被否決說明,許多現任政治局委員都心知自己很臭。一差額,自己就得下去。

反之,雖然列席會議的七十九名中央部委、省級一把手的表決結果不列作會議正式程序,但也是一個意向測驗,表決結果是:五十六票贊成差額選舉;十一票反對;十二票棄權。
這一表決說明省部委對中央挑選的十七大政治局委員持否定態度,對中央的決定持否定態度。這對於中共來說是個非常危險的信號

新屆省部級差額選舉被省部級高官否決

關於新屆省部黨委(組)委員、常委選舉採用差額選舉,差額擬訂委員爲百分之十五或以上,常委爲不少於百分之十。這一議案讓地頭蛇們膽戰心驚。所以屬於爭議激烈議案。

列席的省部委高官基本上清一色反對或保留,表決結果:七票贊成;五十一票反對;二十一票棄權。七十九名中只有七人認爲自己在有限的差額選舉中照樣能勝出,這說明了什麼問題呢?


臭大街的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
振振有詞。
有趣的是,反映最多最強烈的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提出:地方黨委擴大差額選舉,上級黨委、組織部還要不要內定書記、省長?內定的書記、省長如被差額選舉「差」下來,怎麼辦?云云。

官方2005年民調結果顯示,滿意度最差的冠軍是河南省委,居然只有百分之八!這還是攙了水的民調結果。徐光春今年初農曆新年拜年送喜歌都一路撞釘子,他拜訪河南省退休勞模和離休高幹,均遭到「婉拒」,這個說要出門不在家,那個說自己正犯腳氣鬧心。二七車輛廠退休勞模在得知徐光春前來拜訪時,乾脆特意在門上張貼告示:「謝絕徐光春光臨寒舍!」而且,離休高官乾脆連省委舉辦的茶話會都拒絕參加。可是十七大政治局委員名單上赫然擺着他的名字。

徐光春一拳就擊中黨最薄弱的心臟小橋,差額選舉是他自己的軟肋,更是黨獨裁的掣肘。

省部委第一把手們說起反對的理由來,個個振振有詞,例如:容易產生拉幫結派,使黨委難產,工作展開會困難,甚至使黨委癱瘓,後果會讓不合格、有嚴重問題的人進入班子,黨委很難適應化,等。也就是說,地方諸侯的任命非得黨中央獨裁說了算不可!

這不是很矛盾嗎?既然對政治局委員不滿,要求對政治局差額選舉,爲何又要求地方諸侯的任命非得黨中央獨裁不可呢?

這個觸及到省部級高官的根本利益的議案,政治局委員表決時贊成的十一票。不夠三分之二以上,因之未獲通過。

不可救要的中共


中共是壓在人民頭上的大山!
十七屆政治局差額選舉被政治局否決,新屆省部級差額選舉被省部級高官否決,只有一個不但通過了,而且還變本加厲了,那就是十七大黨代會代表,小領導由佔百分之六十改爲百分之七十,基層、鄉村、生產和工作一線「黨員代表」由不少於百分之四十下降爲佔百分之三十。

如果把這拍成一個記錄片,不需要加工,只需把真實情況忠實的拍攝下來,拿到中央電視臺去播放,根本都不需要加旁白,觀衆就會清楚的看到他們的醜陋面目,並且會問自己:這就是我們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嗎?我們爲什麼要養活這些蛀蟲!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39,8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