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喬劁
 
2006年12月22日發表
 

廣東省長黃華華教唆染黃!
【人民報消息】咋整?胡錦濤把反腐重心從上海轉到廣東。已經在風口浪尖上了,廣東省委還出了幾個新花活。

其中之一的是,廣東省委、省紀律檢查委員會共同草擬了一份《幹部守則》,重中之重是:不搞婚外情晉升一級!

這是有時間限制的,例如有配偶後,不搞婚外情、不進色情場所,五年內晉升一級。這條款不包括已經成爲單身的。也就是說離婚後還沒再結婚的這個空檔裏,撒開歡兒的搞多角淫戀、進色情場所,不要有精神負擔。

另外,還有一條也要看仔細:退休前不見新棄舊,贈一級薪金。退休後怎麼折騰都沒關係。都是三不管。有人管你,你可以理直氣壯的拿出《幹部守則》,質問他們:「黨紀國法」還算不算數?!

據不完全統計,廣東省高層幹部離婚率達百分之九十五。

曾慶紅主持十七大籌備組時,廣東省省長黃華華是十七大內定「國家領導人」。曾慶紅看人眼光確實不一般,他選中的這黃華華做事非常謹慎,其實幹國安最合適。

舉個例子,黃華華在省政府部門主管會議上,心貼心的囑咐道:我是講實在的。你們看黃帶、看黃書、講風月場所新聞,不礙事,不會有麻煩,但行動要小心,傳到社會上就好被動。

這樣體貼入微的省長上哪裏找!難怪江澤民大膽宣稱,現在是中國最好的人權時期,有充份的言論自由。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34,3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