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辛馨
 
2006年12月20日發表
 

禍國殃民的江澤民和破壞民族藝術的宋祖英!

【人民報消息】中共婦聯12月17日在舉辦的「中國和樂家庭日」活動中,發佈了「2006年影響生活方式的十位女性」,第一名就是江澤民的小姘頭宋祖英。

11月28日,海淀法院開庭審理一起「雙規劫奪案」,包括姚傳銳的情婦劉倩在內的17名「營救者」被指控涉嫌聚衆擾亂社會秩序罪。劉倩,27歲,是中共對外建設總公司深圳分公司原總經理姚傳銳的情婦,跟了姚傳銳八、九年,並生有一個孩子,因爲組織人營救情夫而被網民封爲「2006感動中國排首位」,在官場內外熱贊爲有情有義的女人,

一個是官方舉薦的,一個是網民熱讚的,民意和官意測驗證明,劉倩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把扔掉丈夫、借江澤民橫霸演藝界的宋祖英扁了下去。

劫案事情是這樣的


劉倩被官場內外熱贊。
據京華時報11月29日報導,去年10月,姚傳銳到北京開會期間被總公司「雙規」。消息傳出後,姚傳銳的情婦劉倩和衆親信立刻進京組織「營救行動」。今年1月27日,姚傳銳的侄子姚偉利用假身份證住進齊魯賓館踩點。姚傳銳還「策反」了尚未成年的看守保安李曉雷,將其認作乾兒子,並說「自己出去後會給李曉雷買房子、娶媳婦……」,2月27日清晨6點,姚傳銳的侄女婿戴宏安排3輛汽車等在賓館外,十幾個人尾隨送餐員走進了姚傳銳的房間。他們堵住鐵門,與屋內的5名保安「爭執」起來,姚傳銳趁亂逃跑。

報導說,成功逃出房間的姚傳銳並沒有回老巢深圳,而是去了天津,並計劃次日從天津逃往上海。次日,在天津開往上海的火車上,姚傳銳落網,衆「營救者」也相繼落網。

一根划着了的火柴


17名營救「雙規老總」的被抓獲。
情婦率衆進京劫走「雙規」老總的消息,在新華網刊登出來了,中共猜想網民的口水會淹沒她,並藉此來警告那些打算逃跑的「雙規」判刑官員。中共沒想到的是,此事在中國各大網站報道後,引來網民熱評,紛紛熱贊情婦劉倩是有情有義的人,稱其爲「模範情婦,應該給予通報表揚」,「偉大的、英雄的、我們男人心中的英雄」,「新時代的小鳳仙!」「 比那些爲達目地不惜一切的狗官好多了!」 「莫道情婦只貪財, 二奶劫獄是真愛」 ,「這女人重情重義,很難得了,落難的時候不離不棄還捨身相救,在今天這樣的女人已經很少了」等等,甚至還有人把劉倩封爲「2006感動中國排首位」,讚譽之情可謂發自內心。

中共豢養了那麼多筆桿子,建立了那麼多報社網站,收買和收編了那麼多境外媒體,編造了那麼多虛假的故事,宋祖英唱了那麼多歌頌江統治時代的《好日子》,但都沒有姚傳銳的情婦劉倩率衆親信劫救的故事感動中國,這豈不要了中共的命!

網友們說,文革期間父子相殘,夫妻反目,母女告發和師生互斗的後遺症現在彼彼皆是。讓人感動的是,在現今決少有落井不下石的「殺熟」社會里,劉倩這個情婦還有「真情」。


文革時人殘害人的獸性!
有人認爲,這種現象的出現並不表示中國網民同情貪官,也不表示中國網民思想意識出現了混亂,其真正含義在於,在中國民衆必須按照中共的命令齊唱《同一首歌》時,對喪失殆盡的真情真義愈發渴望,對接受和表達真情真義愈發有強烈的內在心理需求。

這才是這件事高調的關鍵,這才是中共最害怕的。

建政幾十年來,毛澤東說整人要「七、八年再來一次」,讓人民不斷學習拋棄親情、出賣朋友、落井下石、欺騙成性、誠信無存,但唯獨要對中共無條件屈服。

現在,一個小女人不顧面對的整個獨裁統治機器,甘冒巨大風險組織人員去營救自己的情夫,新華網刊登出來,網特無法引導輿論,全國對她一致大加稱讚,甚至封她爲「2006感動中國排首位」。可見整個中國大陸現在關注的焦點不是中共的貞節牌坊解決貪官和二奶的問題,而是要「真情」不要「假意」,對真情的渴望已經是乾柴烈火,劉倩不過是一根划着了的火柴罷了。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41,05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