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怕的面孔渐渐浮出台面 (图)
 
佚线天
 
2002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3条立法”一案,人们往往都把目光和舆论集中在香港本身。可其实董建华根本用不着以近乎身败名裂的代价去干这样的蠢事,因为除了遭世人唾骂他其实从中央政府捞不到任何比现在更多的好处。

当然,江泽民迫不及待的要让香港的法轮功人士闭嘴,这是无庸置疑的。但今时今刻还有何人急于在“23条立法”上大捞一把?还有哪方势力在背后兴风作浪呢?深入剖析中国政局,一个可怕的面孔渐渐浮出台面。


一个可怕的面孔浮出台面
中国现今的大特务头子,公检法的主脑罗干,在“23条立法”中将独获殊荣。

“23条立法”立的是什么法?反颠覆法。归谁管,归司法公安管。如果“23条立法”成立,罗干一踏上香港的土地,香港地面上的诸公恐怕就再也难有悠哉悠哉的日子了。不要说香港的老百姓,就是香港的公务员,香港的政界人士,甚至连香港的警察和司法官员的任免都逃脱不了罗的阴影。罗不会信任任何人,当然更不会信任任何香港人士了。

然而,对于处心积虑玩弄权术终于爬到了中央最高位的几把交椅之上的罗干来说,香港其实充其量不过还是一个弹丸之地。不惜掀起轩然大波而要染指香港的罗干还有更阴险的谋略隐藏在里面。

香港以其自由港的特殊地位,从历史上到今天,已经与中国权力中枢形成了盘根错节牵一发动全身的关联。八方人士,各路诸侯,老军头,少壮派,甚至实力派巨头,历届太子党,许许多多人士都以香港为枢纽建立了内地香港一体的关系网和利益集团。多少人是衷心的拥护“一国两制”啊,这个“一国”使得那些把“国”当成自己“家”的人们在香港可以耀武扬威,凭借着这个“威”不知可以获得多少有形无形的好处;那个“两制”更为他们毫无顾忌巧取豪夺(当然主要不少从香港夺,更多的是“出口转内销”的方式,鲸吞这个“国”中的财宝)提供了极好的声色犬马、挥金如土、机关算尽的场所。

然而,罗干来了以后会怎么样呢?当然还能“马在跑,舞在跳”,而且很可能“跑”得更欢,“跳”的更浪,只是那些太子党们,八方人士,各路诸侯们从今以后还能无所顾忌吗?当年江氏集团收拾陈希同的招数可谓妙不可言。罗干深得个中三味。罗干直接插手香港司法警务之后,他就成为了太上皇,那么他不把哀哀诸公查个底儿掉他就姓不了“罗”了。一旦平趟香港,那么罗干罗干,“罗”织数个罪名,“干”掉胆敢抗衡的政敌,施展淫威,招降纳叛,扩大势力,摆平八方,一个小小的香港,就能给罗干带来数不尽的好处。罗某人此刻正是“独坐阁楼观山景”啊。好个浅水湾哪,好个蓬瀛仙馆……

通过“23条立法”而获得无限权力的那张恐怖可怕的脸,就是他——罗干。


 
分享:
 
人气:22,2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