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让江氏嫡亲网提前泄密?
 
鲍光
 
2002年11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六大政治局常委增至九人的“巨大的秘密”为何让江氏嫡亲网提前泄密?

主要是怕11月15日突然一宣布名单,有心脏病的、神经衰弱的承受不了,致使病情加重,所以就事先吹吹风,这个大家还得领情。

一年多来有关江泽民退不退、全退还是半退?未来的中共领导班子将由哪些人组成?各种版本的名单在坊间广为流传。许多国际主流媒体直到十六大快要闭幕的时候仍然对由中共黑箱作业即将产生的新领导人名单摸不着头脑。他们把十六大称作“巨大的秘密”。但是当这一等待已久的谜底终于揭晓的时候,人们猛然发现,在美国的江氏嫡亲网早在一个月前已经把这份一模一样的名单陆续报导出来了。

咦,有特异功能?

老左邓力群还没等十六大召开就被莫明其妙地“双规”了,理由是他泄露了十六大的人选。结果呢,十六大名单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给了江氏嫡亲网,只不过那时他们也不知道中央内斗到最后一分钟是什么结果,也不敢贸然为这几位被中纪委弹劾的家伙涂脂抹粉。

正如该网站主编说:我们发现了最可靠的名单。该网承认早在江泽民访问美国之前就获得9人常委的名单。不仅政治局常委将扩大为9人、这些常委的名字完全相同,甚至连9人的排名顺序也丝毫不差。对政治局新成员以及江泽民将连任军委主席的报道,也准确无误。

这个最可靠的名单是怎么发现的呢?哪个人能预测出政治局常委会增至九人? 15日中共九个常委一亮相,江氏嫡亲网就有点忘乎所以,可是没两天,发现事情不妙!人们在怀疑江氏集团泄露中共最高机密。有人说,这是违法的,邓老左被关真冤枉,泄露机密的这些人入狱枪毙都没理由喊冤!

嫡亲网赶快请朋友写篇稿子帮忙解释一下,还把文章登在自己网上,这是不是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如果说难以判断这份最可靠的名单是否最为真实,倒也是实话,谁敢相信进入政治局常委会的都是这些被弹劾的贪官污吏呢?明摆着的,让这些人组成政治局常委会,那就是不想让中共活下去!

从十月上旬开始,江氏嫡亲网胆胆突突地陆续报道了黄菊、贾庆林、李长春、吴邦国、吴官正将进入政治局常委,以及江泽民将连任军委主席;并于11月6日正式将9名就任常委的名单以中英文新闻稿形式向各媒体发布。这不是他们有特异功能,而是主子指到哪里,奴才就得打到哪里。

中共十六大一中全会产生的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9名新政治局常委名单公布以后,江氏嫡亲网主编一个晚上接受了十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其中包括美国新闻周刊、法新社、香港南华早报等媒体。

众媒体感兴趣的不是该网站报导的怎么真实,而是为什么他们能独家报导出真实的消息。记者们说,中共不久前关于泄密问题不是制定了新法律吗?那这次事件的泄密者最轻也应该收监!

 
分享:
 
人气:18,4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