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处死成克杰 一公鸡啄死“第三者”
 
2002年12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看了下面这个新闻,让我想起三个人:江泽民、宋祖英和成克杰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为了维护自己的“爱情”,一只公鸡竟把“插足”自己正常生活的“第三者”活活地啄死。据南阳日报报道,这是近日发生在河南南阳卧龙区陆营镇一农家院里的稀罕事儿。

据公鸡的主人杨某介绍,他今年饲养了8只公鸡、6只母鸡。前一段时间由于天气异常和鸡瘟流行,只存活了4只公鸡和1只母鸡。最大的那只红公鸡整天紧紧陪伴在这只母鸡周围,从来不让其它公鸡靠近。它们经常一起在院里活动,一起出去觅食,俨然一对相亲相爱的“鸡夫妻”。

由于逞强好胜的红公鸡常常因为“争风吃醋”和其它公鸡发生搏斗,杨某只好先后卖掉了两只公鸡,只留下一只最小的白公鸡与之为伴。

12月14日上午,当红公鸡发现白公鸡与心爱的“伴侣”交配时,醋意大发,当即凶猛地扑了上去,一嘴啄瞎了白公鸡的眼睛,与之展开了一阵凶残的“肉搏战”。白公鸡受伤逃走后,红公鸡依然不依不饶,乘胜追出100余米,在一草垛旁对着缩成一团的白公鸡一通乱啄,直啄到白公鸡浑身是血,不能动弹。当主人闻讯赶到时,白公鸡已一命呜呼。

直到成克杰被判死刑,注射了毒剂之后很长时间,还有人说罪不该死。

 
分享:
 
人气:16,1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