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帮在行动 !评特务小说《008在行动》
 
火眼
 
2002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最近在网上连载的小说《008在行动》,现在十分流行。作者自称是中共国家安全部的高级干部,连同他们在美国的同伙写下的内幕暴光的“虚构小说”。他们自称:“本书为国家安全部海外间谍和中央情报局有关专家合力虚构,如有雷同,不一定是巧合;”

小说用了很大篇幅来描述中共的贪污腐败分子,讲的话似乎也表现出与许多盼望中国实现民主的人相似的想法。这样一来就使小说的“可信度”变高了。特务毕竟是特务。他们要达到一个目的时是不择手段的。因为世界上最大的谎言,最难以辨认的谎言就是真真假假,真假参半的谎言。《008在行动》就是这样一种一点一点把老实的读者引入圈套的一个大阴谋诡计。

中共的这种阴谋已经多次使用。他们拟用同情民运人士的口气写了许多东西。真正的目的就是挑起民运的内斗,达到分化瓦解的作用。这是中国国家安全部长期的计划和任务。十几年来他们不遗余力地在做这件事情。随着中共内部派系斗争的加剧,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解放军军事情报部都变成了中共高层个别领导人的家丁和打手。通过高干子弟向媒体透露消息,或者干脆在海外设立嫡亲网站来做传声筒。象《008在行动》这样由中共在海外的特务“直接”向支持民主自由的海外网站投稿设圈套,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这些枪手,打手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他们效忠的中共领导人吹捧,并且打击这位领导人的敌人。

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段时间围绕着《008在行动》所发生的事情吧。自从一个网站在2002年11月26日登出这一圈套的“前奏”后,各大网站都没有转载。等第三章登出之后,这一圈套中“内幕”的部分起作用了。许多海外支持民运的网站开始转载这本“小说”。这本“小说”中从头尾侮辱性地通过第一,第二人称描述李鹏。这一点立刻使痛恨李鹏镇压“六.四”的民运人士“着了道”。网上对作者“草天复”,“云飞扬”称赞不已。因为这样读起来过瘾。小说中对江泽民的描述不多,但都是不痛不痒的评语。在小说结尾处,叙述时间是2006年。熊光恺和一群不贪污的清廉军官被炸死时,小说居然仍承接中共十六大的权力分赃。江泽民,朱镕基等退居幕后的老人仍在操纵中国的民主改革。看来作者是很赞同江泽民以枪指挥党,搞垂帘听政的。

果不其然,这本充满奸计和讹诈的小说(不如说是心里自白)作者“云飞扬”在小说推出的同时,2002年11月底又通过某网连续发表了四篇论谈。(请注意时间!这正好是中共十六大权力拼杀结束之时。)其中竟有两篇直接为江泽民以枪指挥党,搞垂帘听政辩护。两篇文章的题目是:“江泽民是改革派!”“再谈垂帘听政”。除了赤裸裸地为江泽民在十六大上为自己的安排辩护叫好外,又把中国政治民主改革的希望完全寄托在江泽民身上。

全世界都在说中共在中国的统治失去了合法性。那么江泽民在十六大的权力安排怎样才有合法性呢?中共在文革的时候把毛泽东说成是建设共产主义的舵手,全国人民对这位舵手顶礼膜拜,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毛的身上。“云飞扬”把江泽民打扮成中国民主自由的希望。如果《008在行动》这一阴谋得逞,中共国家安全部就成功地给海内外华人洗了脑。江泽民就有了堂堂正正的留在权力顶峰的理由。

《008在行动》把在中国实现民主化的时间定在2008年,并且故意神神秘秘,要所有的人和他“配合”。让我们设想一下,如果在这一段时间海内外华人都认同这些特务的观点,都和“云飞扬”,“草天复”配合,谁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江泽民。

《008在行动》中对江泽民小批评,大吹捧的做法目的还是给自己的主子江泽民抬轿。众所周知,贪污腐化在中国是癌症,而且已经到了晚期的最后期。“草天复”虽然把江泽民利用反腐败整倒陈希同叫做“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但是却强烈暗示利用腐败可以把中国引向民主自由。“草天复”在给读者的一封信中甚至把这种毒药称作是给大家提供思路。按这种逻辑,本拉登炸掉美国世贸中心是不是也该理解为给伊斯兰世界提供思路呢?中共的特务就是特务,毒蛇改不了用毒汁害人的。他们天生的本事就是颠倒黑白,搅乱视听,在人们昏昏沉沉之中给人们灌输他们的强盗逻辑,达到维持统治的洗脑作用。就象“草天复”在小说中自己写的一样,他们特务的伦理世界里没有“正义”和“邪恶”一说,只有对自己主子忠不忠的问题。

《008在行动》非常狡猾地把“天安门自焚”伪案再次嫁祸于法轮功。在前几章中,“草天复”按兵不动地极少地点到法轮功。但在最后的结局时才写出出版此书的真正目的──把法轮功描写成恐怖份子,并且与美国中央情报局有牵连。在真真假假的情节中,利用中情局搞暗杀的假戏栽赃法轮功。是中共用潜移默化的手法给法轮功抹黑的伎俩。这样一写,江泽民最最高兴。

《008在行动》如果真的象“草天复”说的那样是中共国家安全部的人里应外合之作。试想一下,中国国内外的贪官和狗特务们难道不寝食不安吗?他们可能会比“六四真相”发表时更加惊惶。“草天复”和“云飞扬”现在还不被调查追杀才怪呢!但是他们有恃无恐,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把自己主子想说想传达到海外来的按部就班地一章一章地发表了。他们的背后有黑手,有最可靠的靠山。

《008在行动》起到了什么作用呢?

一、在十六大后即时地为江泽民巩固政权提供理论依据。为江泽民继续当太上皇铺路。   

二、向全中国和海外的贪官们传递一个明确的信号:你们的一切把柄都在江泽民御用情报网的手里。你们必须听核心的话。否则,008真的要让你们家破人亡。  

三、嫁祸法轮功。江泽民对法轮功恨得咬牙切齿,对法轮功创始人有那么多忠实的弟子和学员妒火中烧,这次移花接木地将法轮功和中央情报局搅在一起,就是想明确告诉人们法轮功与海外敌对势力相勾结,为镇压找借口。并且从侧面重复了“天安门自焚”所传递的抹黑诬陷信息,真是一石多鸟!   

四、江家军自政变掌握枪杆子以来,更是肆无忌惮地对付异见者,如果说”008在行动”的背后隐藏一个更大的阴谋的话,那就是江要在国内制造耸人听闻的新的政治恐怖事件,以此来进一步栽赃陷害法轮功。

谁在做这一圈套?谁在幕后操纵?

善良的人们啊,一定要擦亮眼睛!




 
分享:
 
人气:16,2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