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世界何时会清醒?
 
2002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2年12月16日,瑞典瓦姆兰省人民报(Varmlands Folkbladet)刊登了一篇读者来涵,文章中提到:希特勒迫害犹太人的恐怖经历,现在正在重演。在地球的那一边,无辜善良的人们被成批的迫害致死。这一次,世界何时会清醒?

文章中说,犹太人弗洛丽亚.格拉(Flora Gladh)女士和阿尼斯特.科普勒(Ernst Kopler)先生写出希特勒迫害犹太人的恐怖经历,是为了提醒人们, 邪恶、谎言以及诽谤是如何容易地欺骗、愚弄和控制人们。我们经常需要这种提醒,因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发生的惨事,现在正在重演。在地球的那一边,无辜善良的人们被成批的迫害致死。

文章中并提到,希特勒在二十年代末就已经开始在德国城市与郊区散布侮辱犹太人的谎言。渐渐这些谎言在德国人民中被接受为事实,所以当希特勒下令镇压犹太人时,人们只是站在一旁观看。中国的独裁者江泽民对善良的法轮功民众用使用了希特勒的方法,即让谎言重复一百次。利用各种国家机器、新闻媒体和各使馆领馆不停地散布有关法轮功的谎言,同时封闭法轮功的网站和一切有关法轮功的真实消息,并使其谎言波及世界。遗憾的是它使很多中国人、甚至一些西方人、媒体以及政治家受到毒害,以为法轮功是危险的。

文章称,这个祥和的功法使人强身健体、修心养性、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就是这些好人--法轮功学员,被杀害、被迫害、被强奸、被强迫流产等等。这全都是在江泽民的指使下干的。独裁者下的杀无赦令,使得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不论是孩子还是老人,无一幸免。

作者说, 弗洛丽亚和阿尼斯特讲述那些可怕的经历是让世人吸取教训。这一次,世界何时会清醒?

 
分享:
 
人气:12,9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