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002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一名意大利考古学家日前宣称,他通过对一系列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绘画的研究,惊奇地发现在一些艺术大师作品内的天空中,存在着一些圆盘状不明物体。他认为这是古代大师给后人留下的一个记录,也就是早在15世纪,外星飞碟就曾光临过地球。这证明,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考古学家热衷“飞碟”研究

  现年56岁的西格那·沃尔特里是罗马的一名专业考古学家,他擅长于古代金属物体的分析与鉴定,也是一名飞碟现象的热衷者和研究者。“在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就对一切无法说明的东西感到兴趣。现代科学家们常常将一些无法解释的现象归结于人类幻想,譬如外星人。但我认为科学工作正是要解答一切神秘问题,而不是将它排斥在外。”沃尔特里称,通过对一些文艺复兴时期绘画的研究,他认为外星人现象其实早在几百年前就已存在,人类的老祖宗早就怀疑在地球之外是否还存在着其他生命。

  文艺复兴时期名画描述飞碟

  在他的近作《古代编年史》中,沃尔特里列举了一系列例子,证明外星人早在15世纪就光临过地球。“最著名的一幅画是15世纪意大利画家菲利皮诺·利皮的《圣母和圣约翰》,画里面一只牵狗的男人显然正在凝视圣母玛丽亚肩膀附近一个飞碟状的物体。有人称那是画家作画时不小心犯下的污点错误,但是既然如此,画家又为什么画上一个男人和一只狗正在对天上的这个不明物体专注地凝视呢?这幅画现藏在佛罗伦萨帕拉佐博物馆,每个意大利人都能亲自去看一下。”

  此外,据沃尔特里称,在另一位文艺复兴时期画家玛索里诺·达帕尼凯尔作于1429年的画作《雪中奇迹》里,也有神秘的云状不明物体。“这幅画现藏于那不勒斯的卡波迪蒙蒂瓷博物馆,该画内容描写的是公元4世纪的一个真实历史事件。然而让人奇怪的是,画中天空那些奇怪、黑暗、拉长的云状物体太像如今人们描绘的UFO了。”沃尔特里称他曾将这幅画上的飞碟状物体和1955年有人于比利时那玛市拍下的所谓不明飞行物照片相比较,发现两者惊人地相似。“此外,在15世纪佛罗伦萨学派画家保罗·乌且罗的画作《耶稣受难》里,天空中有些东西跟美国人在1950年到1960年拍下的所谓UFO照片一模一样。”

  沃尔特里还称,在16世纪意大利画家萨里蒙贝尼的名画《圣餐颂》里,“有一些东西看起来就像俄罗斯的人造卫星斯普特尼克号,在画中上帝和基督中间,有一个金属球体,该球体的突出部分极像一个电视摄像机镜头,该球体还伸出两根触须,仿佛现在的雷达天线。这幅画现藏在意大利中部城市锡耶纳附近城市蒙塔西那的一间教堂里。”

  沃尔特里对记者道∶“我相信早在15世纪,就有外星人光临过地球。尽管当时的人们不明白那些神秘的天象,然而这些画家仍然有意地将其表现在绘画里,留给后人一个信息和记录。”

  


云物难分?
英国学者提出异议

  对于沃尔特里的文艺复兴时期“飞碟论”,其他一些欧洲学者有着不同的看法。英国牛津大学艺术史系的马丁·肯普教授就认为,文艺复兴时期绘画中的UFO现象完全可以有个合理的解释∶“许多艺术家用他们自己的想象表现神的力量。譬如圣经中没有出现天使,但是画家却通过自己的想象将她们描绘成人的模样,她们也可以被称做‘飞行物’。况且在玛索里诺·达帕尼凯尔画中的那些物体,根本不是UFO,仅仅只是画家通过透视画法画的一些云朵而已。”

(上海青年报)


 
分享:
 
人气:23,1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