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紅斑狼瘡不藥而癒 法輪大法顯神奇(圖)
 



徐繡惠見證紅斑狼瘡奇蹟痊癒,欣然走入修煉。

【人民報消息】紅斑狼瘡是一種慢性的自體免疫性疾病,發病原因不明,症狀的嚴重成度因人而異。這種病會導致免疫系統產生自身抗體,攻擊自身細胞和組織,導致內臟和器官損害,從而引起併發症。

這是一種令醫生們束手無策的疾病。不管年齡大小,患者像是走在鋼索上一樣,時時面臨生命危險。有的患者可能在確診後幾天內離世;有的患者要終生依賴藥物,不知何時才能解脫病魔的糾纏,容易陷入悲觀抑鬱和困惑的負面情緒。

徐繡惠是臺灣姑娘,幾年前在研究所念碩士班,當時快畢業了。她有一位同學,身體出現了一些很不舒服的狀態:一開始只是掉頭髮;然後覺的皮膚出現一些斑點;那些斑點後來就潰瘍,發紅;後來開始流黃水,非常的嚴重。她試着去好多醫院檢查,醫生都告訴那位同學說,可能是紅斑狼瘡,但這是一個很難確診的病,在初期的時候,沒有那麼輕易確診的。

大概有半年的時間吧,這位同學的關節開始發熱、腫脹和疼,晚上她幾乎沒辦法睡覺。繡惠摸她的手,她的關節是有熱度的,甚至可以感覺到那個同學的手是僵硬,變形的。

這位同學的身體在出現全身性的衰敗,因爲大部份人都知道紅斑狼瘡是不治之症,是一個全身的免疫系統的崩壞。這個病不是隻有一個症狀、兩個症狀,它是會一步一步的消耗人肢體的免疫力,最後可能就全身癱瘓的不能動了。

徐繡惠非常的焦急,因爲她們從大學就認識了,是很好的朋友。她叫曾允盈,是繡惠的大學同學,也是研究所同學。她們在唸暨南大學時,是在南投埔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她們就想,一定得想辦法醫好這個病,可是她們已經知道是一個無法控制的症狀,而且醫學上是無解的謎。

有一天,曾允盈告訴繡惠說:「不行了,只能去煉功!」

繡惠說:「煉什麼功啊?醫學都不能解釋,妳要煉什麼功啊?」

允盈說,她可能只能靠煉法輪功來改變她的身體,調整身體了。繡惠說:「好吧。」

徐繡惠那時候並沒有接觸過法輪功。2010年底、2011年初的時候,冬天很冷,她們就去找煉功點。在臺灣的那個淳樸的小鎮,還真的讓她們在網上查到埔里有煉功點。繡惠好驚訝:「原來臺灣也有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各個小鄉鎮都有煉功點。」繡惠抱着好奇的心情,也想要幫助這個同學,於是她們就去煉功了。

早上四點二十分,對研究生來說是剛準備要睡覺的時間,因爲她們都日夜顛倒,在準備寫論文,幾乎也是整晚沒有辦法睡覺或者是失眠的狀態。早上四點二十分,天很冷,她們兩個人就騎着摩托車找到了那個煉功點。一到那裏,煉功音樂一響起,然後允盈就開始煉功了。繡惠在旁邊沒事做,就跟着他們一起煉功。

事實上煉功之後,允盈變的好入睡了。她本來失眠,晚上都痛的不能睡覺的那個狀態也改善了。一開始繡惠還以爲那麼早起,妳當然會很好睡嘛。但事實上,允盈掉頭髮的情況改善了。沒很久,大概兩個星期,允盈的關節腫脹、晚上會發熱、幾乎是僵硬不能動的那個狀態好了!

繡惠說,這太Amazing(驚人)了,簡直不可思議!然後允盈的確就不用吃藥了!本來醫生不能確診到底是什麼病,讓允盈吃了十幾種藥,但只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因爲這是一個不治之症。

因爲這個機會,讓繡惠認識了法輪大法,也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更因爲這件事情走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路。

下面還有一個故事是一位紅斑狼瘡病人因爲無意中參加了李洪志師父傳功班而痊癒。




朱洛新(左)在芬蘭參加活動,向民衆講述法輪功真相。

1994年,廣東省廣州市的朱洛新正值29歲,在香港工作。一天,她忽然感到臉上皮膚異樣,有些痛癢。開始時,只是一點點鮮紅色斑,但在兩個月內,這種色斑迅速蔓延到全身。只要她忍不住用手抓,皮膚表面馬上起水泡。全身上下多處皮膚紅腫,顏色變深、皮膚的患處鑽心癢和無比刺痛。她去看中醫和西醫,被醫生診斷爲紅斑狼瘡。

那時,每天使用藥物就花去一百多元錢。一個月下來,薪水就泡湯了。更糟糕的是,使用藥物後不出兩小時又開始癢,而且比之前痛癢的更厲害。30歲不到的她,只有手腕以下的手指部份和兩腿膝蓋以下的皮膚還是正常的。患病後期,她已經無法正常工作。半年後,醫生建議她「回家安度餘生」,因爲她身體失去免疫力,醫生也迴天無術。

那是一段在家等待死亡降臨的日子。她不時還去找個民間醫生看看,試個偏方什麼的。兩、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偶爾來關心一下。她回憶道:「我剛失去母親不久,自己又身患絕症。人生真的太無常了,做人真苦。我希望有機會修煉,脫離生死。」

1994年12月中旬,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中國大陸最後一期法輪功面授班在廣州體育館舉行。廣州市人體科研會主辦了那次活動,有來自全國各地約六千人蔘加了那個班。

朱洛新當時正好回廣州辦事,她的一個朋友買了兩張票,邀請她一起參加。朋友還說,這是佛家氣功,聽說很不錯,票很難買到。朱洛新說:「我當時想,反正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來去就是這樣了,聽一下無妨。沒想到,不可思議的事就發生了。」

她說:「聽課過程中,我身上不痛不癢。第五堂課後,我在家換衣服時,無意中發現全身的皮膚病不治而愈,和健康皮膚一樣光滑了,完全不癢了。我知道是李洪志師父救了我的命。我心裏默默的說:『師父,謝謝您!』」

從那以後,她又可以去找工作,和其他人一樣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她活的也帶勁了。痊癒後,她在日本任天堂的中國總代理任總經理助理。她總是笑瞇瞇的,妥妥的完成自己的工作。還愛主動爲同事考慮。同事們給她起了個外號「開心果」。

她說:「這神蹟是自己真真切切感受到的。師父是爲了讓我能變成一個道德高尚的人而救了我一命。」△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8/753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長孫江志成露面 江澤民一稱號成笑話
1. 長孫江志成露面 江澤民一稱號成笑話 (393,382次)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2.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233,715次)

哈哈!官媒報道江蛤今天死啦(圖)
3. 哈哈!官媒報道江蛤今天死啦(圖) (225,530次)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4.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214,339次)

紅斑狼瘡不藥而癒 法輪大法顯神奇(圖)
5. 紅斑狼瘡不藥而癒 法輪大法顯神奇(圖) (191,650次)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6.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190,19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7.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189,402次)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
8.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茁壯成長"(圖) (186,681次)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
9.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巧合"(圖) (182,098次)

《人民日報》知名記者楊良化染疫死亡(圖)
10. 《人民日報》知名記者楊良化染疫死亡(圖) (179,69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1.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76,776次)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12.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161,137次)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3.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58,604次)

美國與韓國奇人夢中被傳授技藝(圖)
14. 美國與韓國奇人夢中被傳授技藝(圖) (145,631次)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5.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32,111次)

追查公告:匡扶人間正義 徹底清算江罪行
16. 追查公告:匡扶人間正義 徹底清算江罪行 (120,245次)

成都女生反清零 質問中共是黑社會嗎(圖)
17. 成都女生反清零 質問中共是黑社會嗎(圖) (97,810次)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18.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97,606次)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19.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96,979次)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20.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96,313次)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21.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96,256次)

招工補貼被改 鄭州富士康再掀離職潮(圖)
22. 招工補貼被改 鄭州富士康再掀離職潮(圖) (96,172次)

重慶男怒罵封控被捕 圍觀民衆救回(圖)
23. 重慶男怒罵封控被捕 圍觀民衆救回(圖) (96,146次)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24.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96,086次)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25.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95,834次)

多所醫學院專碩生抗議 要求同工同酬(圖)
26. 多所醫學院專碩生抗議 要求同工同酬(圖) (95,113次)

3年封控代價大 民衆向政府討說法(圖)
27. 3年封控代價大 民衆向政府討說法(圖) (95,107次)

民間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圖)
28. 民間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圖) (67,183次)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29.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30.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預告(圖) (56,037次)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31.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55,267次)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32.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54,674次)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圖)
33.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圖) (53,479次)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34.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52,381次)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35.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52,10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