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案要求情報界 報告中共高官財富與腐敗(圖)
 
2022年12月20日發表
 



美國國會公佈了一項1.7萬億美元的綜合支出法案。圖爲位於華盛頓特區的美國國會大廈。

【人民報消息】12月20日,美國國會公佈了一項1.7萬億美元的綜合支出法案,爲聯邦政府提供截至明年9月30日的本財年剩餘時間的運作資金。

綜合預算法案包括了國會必須通過的所有12項年度撥款法案,將在截至明年9月30日的2023財年的剩餘時間裏爲聯邦政府提供8,580億美元用於軍事支出、7,720多億美元用於非國防項目的《國防預算法案》。

今年的支出法案提供了創紀錄的軍費開支,高於去年的7,400億美元,也超過了拜登政府的要求。

法案中包括向烏克蘭和北約盟國提供的449億美元緊急援助,以繼續支持烏克蘭正在進行的抗擊俄羅斯的戰爭。

在《國防預算法案》(NDAA)中的第6501節,在本法案頒佈之日後的一年內,國家情報局總監在與美國國務卿協商後,應向公衆提供一份關於中國共產黨領導層的財富和腐敗活動的解密報告,對象包括中共總書記、中央委員會、中央政治局、中央書記處的高級領導人以及其它地區的黨委書記。該法案被視爲每年必須通過的法案之一。

該法案還禁止在政府發放的智能手機和其它設備上下載由中企擁有的視頻分享應用程序TikTok,把目前由五角大樓和其它一些美國機構實施的禁令擴大到了所有政府設備上。△

 
分享:
 
人氣:24,6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