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將在中印邊境建前線公路 提高軍備運輸力(圖)
 
2022年12月19日發表
 



2021年10月21日,在印度阿魯納恰爾邦的塞拉山口附近,一輛印度陸軍卡車沿着通往達旺縣的公路行駛。

【人民報消息】印度政府表示,爲了因應中共頻繁的邊境騷擾,在2027年之前,將於阿魯納恰爾邦建設一條長逾1,700公里的「邊境公路」,以提升兵員及裝備的運送能力。

近年來,中共也一直在其實際控制線(LAC)一側建設基礎設施。印度政府建設邊境公路的計劃表明,在中印邊境持續的緊張局勢中,新德里希望加強對邊界的控制。

《印度時報》在12月19日的報導中表示,這條名爲NH-913的雙車道公路「具有巨大的戰略意義」,可阻止中共在邊境地區的蠶食與滲透。

報導稱,公路始於阿魯納恰爾邦的邦迪拉,沿西藏邊界向東延伸,止於靠近緬甸的維查耶納伽爾,長達1,748公里。公路將由道路運輸及公路部負責修建,距離邊境最近處只有20公里。

「有近800公里的路線將通過未開發的綠地,因爲這些路段沒有現成的道路。還會有一些橋樑和隧道等。我們已制定了計劃,在2024到2025年批准所有工程,通常,完成施工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一位官員表示,「隨着我們的進展,不同的計劃將逐步完成,整個項目預計將在2026至2027年完工。」△

 
分享:
 
人氣:23,6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