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2022年12月13日發表
 



爲父申冤的葉婷遭七八個男子綁架失聯,釋放後精神失常了。

【人民報消息】河南開封杞縣女子葉婷在抖音上爲父申冤,發佈其妹妹葉冰豔實名舉報兇手將其父活活打死後仍逍遙法外的視頻。12月6日,家人在網上發佈尋人啓事稱,葉婷被七八名男子從家中強行帶走,下落不明。「葉婷」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點擊量過億,但很快就被壓下熱搜。

葉婷失蹤的消息牽動海內外網友的心。網傳她被當地警方抓走了。

警察刪證據 逼寫保證書

據知名推特賬號「中國悲劇檔案」12月7日發佈的視頻顯示,葉婷在家庭羣聊中曝光,她被警察抓到公安局,警方不但強行刪除她手機裏的視頻證據,還逼迫她寫保證書,放棄維權。

葉婷在被綁架前,曾在抖音賬號上發佈其妹葉冰豔的一段實名舉報視頻。當時19歲的葉冰豔在其父去世週年忌日首次發佈該視頻,並在視頻中講述,2021年6月28日,53歲的父親在村頭農家宴就餐時與人發生口角,遭到羣毆後死亡,兇手一直逍遙法外。

葉冰豔流着淚訴說兇手對其父行兇的過程:兇手在飯店內打過之後,又拉到飯店門口打,最後又追到柏油路上打。施暴手段殘忍,瘋狂至極,招招取人性命,直至我爸昏死路邊,他們揚長而去。我爸因傷勢過重,送往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最先與我爸發生口角行兇的暴徒劉青彥至今逍遙法外。

葉冰豔表示,母女有家不敢回,漂流在外至今已一年多。因爲家裏沒有當官的,實在走投無路,不知道該怎麼辦。

葉冰豔舉報派出所不作爲

據「中國悲劇檔案」曝光的一份文件的部分截圖,在葉冰豔簽字的一份證詞中舉報事發地的板木派出所不作爲、執法程序錯誤等。

葉冰豔在這份舉報文件中還寫着,案發時,兇嫌劉青彥給侯堂村支書侯強打電話叫人,侯強開着面包車拉了一車人拿着兇器趕往案發現場。作爲村支書竟然濫用職權,集結非法份子去羣毆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村民,存在明顯惡意村霸和以權謀私的黑惡勢力。

當局壓熱搜刪視頻

葉婷被帶走失聯後,引發網民高度關注,不少大V也加入尋人、曝光行列。12月7日,「葉婷」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點擊量超過一億,事件引發海內外高度關注。但很快就被從熱搜榜上壓下去,大量相關視頻也被從微博上刪除。

12月8日,葉冰豔發出消息稱。杞縣警方對葉婷拘留3天后,已釋放葉婷,不過她好像精神失常了。

視頻中顯示,葉婷變得傻傻的,目光呆滯,對周圍的一切似乎沒什麼反應。

在另一段視頻中顯示,葉婷的媽媽跪在馬路上,向人們哭訴並磕頭求助。

據葉冰豔透露,葉婷已經「精神失常」了,後來開始「大喊大叫求救」。

杞縣的人通知葉婷的母親,聲稱「要給葉婷判刑5年」。

葉婷一家的遭遇 引發關注

有網友說,當地官方稱很重視,諷刺嗎?這個女孩從今年6月份開始在網上申冤,稱嫌疑人逍遙法外並對其家人進行恐嚇威脅。事發一年半過去了,嫌疑人在哪兒?這個事件的處理結果是什麼?

有網友說,葉婷究竟遭遇了什麼?爲什麼被警察綁架3天就精神失常了?警察究竟對她做過些什麼?我想象不到,也不敢想象。

還有網友憤慨表示,只要不被發現,就是一片太平盛世,這太平盛世下掩蓋了多少邪惡、血腥。△

 
分享:
 
人氣:96,2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