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自媒體評論美國中期選舉
 
2022年11月11日發表
 



正邪交戰無處不在,邪惡勢力很怕川普!

【人民報消息】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截至11月9日(週三)上午,共和黨人勞勒以50.6%對49.4%領先1.2個百分點的小優勢打敗民主黨人馬洛尼。

已經連任5屆的肖恩.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哭泣認輸,他是國會中最有權勢的民主黨人之一。

此選舉結果使馬洛尼成爲40年來首位被罷免的現任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DCCC )主席,也是第一次有國會領導人在競選中敗北。



中期選舉最大黑馬,讓民主黨高層、選舉委員會主席含淚認輸。沒有紅色浪潮怪川普,川總用數字反擊。不改變原計劃。11月15日繼續宣佈重大決定。紐約掀起紅色浪潮。川普中意的衆議院議長,還是凱文.麥卡錫嗎(Kevin McCarthy)?



有趣的中期選舉:醫生打不過植物人,美女主播輸給無能主婦!2020經典重現,喬州又要決定勝負了!政治素人強勢崛起,共和黨少壯派扛起半邊天!【新聞最嘲點】



共和黨律師爆美國中期選舉計票慢的原因;拜登下週跟習近平會面,美中要和談?共和黨內部分裂,川普又背黑鍋。┃薇羽看世間 第368期


 
分享:
 
人氣:198,3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