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2022年11月15日發表
 



這是網友稱讚爲唯一能講明白此轟動世界事件的評論視頻。



左趙長鵬,右是山姆-班克曼-弗裏德。

【人民報消息】這是一個震驚世界的消息,民主黨的第二大金主,150億資產6天清零!

他就是年輕的山姆-班克曼-弗裏德,他曾宣稱2024年要給民主黨捐款100億美元。

傑森在視頻中說: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已經結束,美國民主黨興奮的看到共和黨期望的紅潮沒有出現。但是,在選舉進行的同時,民主黨此次的第二大金主,資產卻以如此戲劇性的方式被清零了。聯想到2020年的大選中,臉書創始人扎克伯格出資4億美元支持民主黨,改變了美國選舉的格局。但今年以來,扎克伯格因爲他一個極其荒誕的公司發展理念,讓他個人資產縮水超過三分之二,這些人財富報應般的如此大規模消失,是不是在預示世間左右兩派勢力可能開始進入此消彼長的下一個週期了哪?

網民的評論說:

民主黨的金主破產這樣的消息可真是太振奮人心了!

作惡越大,報應來得越快。感恩全能的主。

謝謝Jason分享的故事,第一次了解民主黨背後的力量,可能是天數吧?!

傑森獨樹一幟,見解獨到,從金融的角度來解讀未來的政治走向,在這左派勢力猖獗的至暗時刻,令人耳目一新,爲之振奮!△



【傑森視角】投資界最大丑聞,媒體刷屏但幾人能懂?一個推文擊垮一個金融帝國!左派第二大金主,150億資產6天清零!加密貨幣的金童是如何變成乞丐的。


 
分享:
 
人氣:230,6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