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網APP 增加推出蘋果iOS版(圖)
 
2022年10月12日發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出「全球退黨網App」,有蘋果iOS、安卓Android 、PC版。一次下載後,在中國大陸無需再翻牆便可登陸。

【人民報消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繼推出安卓版(Android)、PC版的大陸免翻牆「全球退黨網App」後,近日再推出了蘋果iOS版本,一次下載後,在大陸可免翻牆瀏覽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及辦理退黨證書。

全球退黨網App的蘋果iOS版本可在蘋果(Apple)設備(iPhone、iPad、Mac)上使用。這是破除中共網絡封鎖的又一重大突破,歡迎大家使用並傳播。

下載辦法有兩種:一是通過大陸免翻牆網址下載,當前網址爲:https://www.td1992.site/2022/09/14/686434/(以後如果域名更新,只需要替換即可);二是先通過翻牆軟件,登錄到「全球退黨網」(tuidang.org)下載。登錄後,點擊「iOS版下載」按鈕,然後按提示進行安裝。

下載後,安裝方法是:在iPhone、iPad或蘋果計算機Mac上,在「系統偏好設定」(Settings)找到「描述檔」(Profile Downloaded),會看到退黨免翻牆軟件,之後點擊「安裝」(Install)。

安裝完成後可看到「全球退黨網」的圖標,點擊打開,便可免翻牆登錄退黨網站。

這個版本只需要一次安裝在手機上,以後就可免翻牆訪問「全球退黨網」,瀏覽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或者用真名辦理《退黨證書》。

全球退黨網:tuidang.org。△

 
分享:
 
人氣:51,8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