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餐廳獨自慶生 獲陌生人祝賀感動落淚(圖)
 
2021年12月29日發表
 



一名女子在餐廳裏替自己慶生,顯得很孤單,此時餐廳員工和其他顧客圍了過來,一同爲她慶生。

【人民報消息】人們常說:「勿以善小而不爲,勿以惡小而爲之。」有時候,一個小小的善行,也可以讓有需要的人獲得很大的幫助。最近在網上就流傳這樣一段短片:一名女子在餐廳裏替自己慶生,顯得很孤單,此時餐廳員工和其他顧客圍了過來,一同爲她慶生。這是個小小的舉動,但卻讓她感動得熱淚盈眶。

生日對每個人而言都是意義非凡的一天。人們通常會與親朋好友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總是有人在身邊陪伴着。

在推特用戶「好消息運動」(Good News Movement)所分享的一段短片中,一名女子就獨自坐在餐廳裏爲自己慶生。

這名女子的桌子上放了一個生日蛋糕。她先進行祈禱,接着開始爲自己唱生日快樂歌,而且以拍手的方式來打拍子。

過沒多久,餐廳裏一名女員工和其他顧客圍了過來,他們也跟着打拍子和唱歌。這使原本冷清的場面頓時熱鬧起來。

該名女子似乎很感動,開始用雙手拭去臉頰的淚水。此時,女員工和其他人紛紛給她擁抱,爲她加油打氣。

這段短短25秒的短片迄今的觀看次數已經接近300萬次。不少網友對這些人的善舉抱持正面的態度,也深信這個世界上還有人性存在。

有人祝福該名女子生日快樂;有人說,「這是美麗的善行與關懷」;也有人說,「人性依然存在某個地方!」;還有人說,「當陌生人變成朋友。你知道……我們有幸成爲人類。我們彼此分享感情。是的,我們彼此相互連結。」△

(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

 
分享:
 
人氣:23,5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