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老闆每年送醫生蛋糕 答謝其救父之恩(圖)
 
2021年12月28日發表
 



美國羅得島州一位蛋糕店老闆每年都會爲她父親的一位心臟外科醫生烘烤一個特別的蛋糕,以此來感謝他挽救了自己父親的生命。

【人民報消息】自2006年以來,美國羅得島州一位蛋糕店老闆每年都會爲她父親的一位心臟外科醫生烘烤一個特別的蛋糕,以此來感謝他挽救了自己父親的生命。

Mad Hatter Bakery蛋糕店的老闆、50歲的奧德拉.拉利(Audra Lalli)很感激她80歲的老父親邁克爾(Michael)仍然健在,並且還能幫她在位於紐波特市中心的店鋪裏處理些零碎的事情。

15年前,時年65歲的邁克爾身體很健康,一直保持積極的生活方式,經常去打高爾夫,並且還在殯儀館工作;直到2006年7月的一天,他感到胸口疼痛。

「當我去看醫生時,他們告訴我一切都很好。」邁克爾告訴《大紀元時報》,「所以當天我又去了高爾夫球場打球,但這次我帶了一輛助行手推車。到了當天晚些時候,我又感到疼痛。」

第二天,邁克爾卻得到了一個非常不好的消息,他需要進行四重心臟搭橋手術。他的心臟沒有受傷,但他的動脈被堵塞了。

與此同時,邁克爾的心臟病專家爲他推薦了一位出色的外科醫生詹姆斯.芬格爾頓(James Fingleton)博士,他已做過數千次這樣的手術,而且每個人都給予他高度評價。

「初次見到他,感覺我們之間不像在處理公事,他更像是一位朋友。」邁克爾說,「他說,『你會沒事的』,然後他看了看X光片,了解清楚我的病情。」

「他說,『好的,我們明天就做手術。』」「手術過程中,我感覺很好,但稍有點緊張,因爲他們需要打開我的胸腔進行手術。」

手術前夜比較令人緊張,醫師團隊讓邁克爾觀看了手術的3D動畫演示過程,這讓他的心真正放鬆下來。邁克爾知道自己會得到高水平的治療。

值得慶幸的是,手術進行得非常順利。從那以後,他再沒出現過任何疼痛症狀。

「我的身體處於有史以來最好的狀態。」邁克爾說,「直到上週,我才從紀念殯儀館退休。」

邁克爾康復後,他的女兒奧德拉決定以她所想到的最佳方式來感謝芬格爾頓醫生。

在過去15年裏每年的7月20日,奧德拉都會烤一個蛋糕,上面寫着「謝謝芬格爾頓博士」,然後邁克爾親自將其送到芬格爾頓的辦公室。

「每年我都感謝他,我怎麼感謝他都不爲過。」邁克爾說,「他很了不起,他救了我的命。」

每年贈送的蛋糕略有不同,但都具有相同的標誌性心形圖案,上面還裝飾有黑色的小縫線。

對於今年的蛋糕,奧德拉做了些改變。她烘烤了20個紙杯蛋糕,每一個蛋糕上面都寫有15這個數字,代表15週年這個特殊的紀念日。

「我們就像是朋友,而不僅僅是醫患關係。」邁克爾說,「這是一年一次真正友好的事情。」而這種感覺是相互的。

「我認爲這真的很了不起,事後我總是給他打電話。」芬格爾頓博士告訴全國廣播公司(NBC),「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邁克爾一直記得我們爲幫助他所做的努力,我覺得這太甜蜜了。」△

(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 /編譯 張雨霏)

 
分享:
 
人氣:22,3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