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結婚紀念日 95歲退伍軍人與妻辦白色婚禮(圖)
 
2021年12月12日發表
 



尤利西斯.道森夫婦迎來結婚75週年紀念日,他們的家人爲這對幸福的夫婦舉辦了一場他們從未經歷過的白色婚禮。

【人民報消息】美國一位95歲的退伍軍人和他的妻子前不久剛剛迎來結婚75週年紀念日,令人驚喜的是,他們的家人爲這對幸福的夫婦舉辦了一場他們從未經歷過的白色婚禮(white wedding)。

尤利西斯.道森(Ulysses Dawson)和他92歲的妻子洛林 (Lorraine)第二次對彼此宣誓「我願意」。他們家族的五代人都參加了這對夫婦的「特殊」婚禮。

退休的卡車司機尤利西斯和他的妻子在西弗吉尼亞州出生並長大,他們於1946年喜結連理(tied the knot),但從未舉行過傳統婚禮。當時,洛林穿着一件兩件套的紅色西裝,尤利西斯則穿着他的軍裝。

「是我的大女兒提出了這個想法,因爲那是他們的75週年結婚紀念日。」這對夫婦的62歲女兒朱迪.梅多斯(Judy Meadows)告訴《大紀元時報》,兩人攜手走過75年是值得慶祝的重要里程碑。

婚禮儀式由道森夫婦的牧師主持,洛林首次穿上了白色婚紗,這是梅多斯請侄女幫忙購買的一件特別的禮服;而尤利西斯則穿上了一套新軍裝,那是他1940年代軍裝的仿照版。

梅多斯說,這一天過的「非常棒」。

這對夫婦的另一個女兒麗塔.波琳(Rita Poling)告訴《早安美國》,當洛林走在過道上時,她和她的父親都非常激動。「他所能做的就是掉眼淚。」她說,「他整個過程都伴隨着淚水。」

這位激動的新郎告訴WCHS電視臺,「我們的祈禱得到了響應,我感謝上帝贈予的一切。我們夫妻之間的結打得很結實,到現在都還很牢固。」

梅多斯說,尤利西斯和洛林一直同甘共苦,互相考慮彼此,共同關愛他們的孩子。

「他們一直試圖給我們提供最好的建議。」她告訴記者,他們對待每件事的態度都一樣,公平公正。

艱難時期可能會引發分歧,「每對夫妻都會經歷一些矛盾」,梅多斯說,但她的父母總是耐心地傾聽對方的意見並共同解決問題。

他們保持長久和睦關係的核心是對彼此深深的親愛,一直到今天。

「他們從不害怕對彼此表達愛意。」梅多斯說,儘管情況發生了變化,洛林需要靠輪椅或助行器才能四處走動,但他們仍然享受着不變的日常慣例:早上喝杯咖啡、親吻和談心。△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 /編譯 張雨霏)

 
分享:
 
人氣:19,6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