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首次巡邏任務 13歲救生員大浪中勇敢救人(圖)
 
2021年11月29日發表
 



兩名年僅13歲的澳洲昆士蘭救生員在人生的第一次巡邏任務中成功救下一名險些溺水的婦女,充份展現了少年衝浪救生員的價值。

【人民報消息】兩名年僅13歲的澳洲昆士蘭救生員在人生的第一次巡邏任務中成功救下一名險些溺水的婦女,充份展現了少年衝浪救生員的價值。

據《昆士蘭郵報》報導,名爲托拉諾(Joe Tolano)和劉易斯(Darcy Lewis)的少年是救生員新手,2021年10月在陽光海岸的陽光海灘進行了他們的首次巡邏任務。當他們把沙灘車開到離標誌區以北400米處時,有人告知他們有位女士遇到了麻煩,她被海浪捲走,正面臨溺水危險。

該段海岸以海浪兇猛聞名,即使是最有經驗的泳者也會面臨考驗。而兩名少年沒有絲毫猶豫或退縮,果斷地展開了救援。

托拉諾抓起救援板,滑向水面,而劉易斯則留在岸上,用剛學會的無線電召喚增援。當一名資深救生員趕到時,托拉諾已經到達了遇險女人身邊。

「她告訴我她沒有力氣爬上衝浪板,所以我告訴她抓緊帶子,調整呼吸」托拉諾說。

「我很緊張,但我知道托拉諾有能力救她,如果他需要幫助,我已經準備好了。」 劉易斯說,「我們爲這一刻而訓練。」

要知道,兩名男孩只有13歲,他們是陽光海灘巡邏隊中最新的成員。

俱樂部救生主管裏夫斯(John Reeves)對此感到敬畏。在大浪中滑衝浪板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托拉諾不是一個大個頭的孩子,他可能是我們14歲以下孩子中個頭最小的,而這位女士至少是他體重的兩倍。」他說,「我真的很自豪,不僅僅是爲他們所做的事情,而是爲他們能夠做到這一點的原因。」

兩名少年爲這一天的營救任務已經準備了8年,他們在不到7歲時已加入了Nippers(澳洲少年兒童衝浪救生員項目),多年來,他們了解了海洋,提高了技能,一天天的成熟了起來。

Nippers的成員爲5-14歲的孩子,他們通常在週末參加俱樂部舉行的各項救生培訓。他們中或許很少人會成爲游泳冠軍,但他們的救生技能和信心能讓他們拯救生命。△

(大紀元記者夏琳編譯)

 
分享:
 
人氣:18,0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