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首次巡逻任务 13岁救生员大浪中勇敢救人(图)
 
2021年11月29日发表
 



两名年仅13岁的澳洲昆士兰救生员在人生的第一次巡逻任务中成功救下一名险些溺水的妇女,充份展现了少年冲浪救生员的价值。

【人民报消息】两名年仅13岁的澳洲昆士兰救生员在人生的第一次巡逻任务中成功救下一名险些溺水的妇女,充份展现了少年冲浪救生员的价值。

据《昆士兰邮报》报导,名为托拉诺(Joe Tolano)和刘易斯(Darcy Lewis)的少年是救生员新手,2021年10月在阳光海岸的阳光海滩进行了他们的首次巡逻任务。当他们把沙滩车开到离标志区以北400米处时,有人告知他们有位女士遇到了麻烦,她被海浪卷走,正面临溺水危险。

该段海岸以海浪凶猛闻名,即使是最有经验的泳者也会面临考验。而两名少年没有丝毫犹豫或退缩,果断地展开了救援。

托拉诺抓起救援板,滑向水面,而刘易斯则留在岸上,用刚学会的无线电召唤增援。当一名资深救生员赶到时,托拉诺已经到达了遇险女人身边。

「她告诉我她没有力气爬上冲浪板,所以我告诉她抓紧带子,调整呼吸」托拉诺说。

「我很紧张,但我知道托拉诺有能力救她,如果他需要帮助,我已经准备好了。」 刘易斯说,「我们为这一刻而训练。」

要知道,两名男孩只有13岁,他们是阳光海滩巡逻队中最新的成员。

俱乐部救生主管里夫斯(John Reeves)对此感到敬畏。在大浪中滑冲浪板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托拉诺不是一个大个头的孩子,他可能是我们14岁以下孩子中个头最小的,而这位女士至少是他体重的两倍。」他说,「我真的很自豪,不仅仅是为他们所做的事情,而是为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原因。」

两名少年为这一天的营救任务已经准备了8年,他们在不到7岁时已加入了Nippers(澳洲少年儿童冲浪救生员项目),多年来,他们了解了海洋,提高了技能,一天天的成熟了起来。

Nippers的成员为5-14岁的孩子,他们通常在周末参加俱乐部举行的各项救生培训。他们中或许很少人会成为游泳冠军,但他们的救生技能和信心能让他们拯救生命。△

(大纪元记者夏琳编译)

 
分享:
 
人气:18,04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