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救失去意識女車主 荷蘭男子開車去給她撞(圖)
 
2021年11月28日發表
 



荷蘭一名男子爲了救昏迷駕駛,犧牲自己的車被撞,成功阻欄失控車輛繼續前行。

【人民報消息】荷蘭一名女子日前在開車時失去意識,有發生事故的危險。所幸有一名男子目睹此一情況,趕緊開車到她前方去給她撞,進而讓她的車子停下來。該名男子因其犧牲自己的車輛來救人的精神,被人們譽爲英雄。

據LADbible網站報導,這起事件於11月19日發生在寧斯佩特(Nunspeet)的A28高速公路上。事發當時,一名正在開車的女子失去意識,導致她的車子開出車道外,繼續向前行進,之後又進入車道內。

亨利.泰默曼斯(Henry Temmermans)的男子看到這種情況,隨即加速將車子開到該名女子的車子前面,然後停下來讓她撞上。這一撞立即讓該名女子的車子停了下來。

亨利的英勇事蹟被後方一輛汽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當亨利下車查看該名女子的情況時,正在拍攝的那輛車也停了下來。

亨利事後告訴荷蘭媒體說,他看到該名女子的車子開到車道外的草地上,原以爲她是錯過出口,但她的車子又繼續往前開,而且他看到她上半身傾斜,想必情況有異,因而決定加速去阻止她的車子往前行進。幸運的是,他的車子沒有被撞得很厲害。

亨利說,他在下車查看時發現,該名女子有嘔吐現象,當下立即報警。她的車子隨後被拖吊車拖走,她本人也被送醫治療,現在已無大礙。

他表示,他向警方要了該名女子的聯絡方式,還與妻子去醫院探望她。儘管她的肋骨斷了,但她很感激他所做的一切。這讓她免於發生事故。

至於被撞的車子,亨利說,那是公司的車子,再修理就好。

他說:「我完全沒有想到撞車的後果。如果你看到有人有需要,你必須幫忙。就這麼簡單。所幸這件事有了圓滿的結局。」△

(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

 
分享:
 
人氣:17,3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