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失去意识女车主 荷兰男子开车去给她撞(图)
 
2021年11月28日发表
 



荷兰一名男子为了救昏迷驾驶,牺牲自己的车被撞,成功阻栏失控车辆继续前行。

【人民报消息】荷兰一名女子日前在开车时失去意识,有发生事故的危险。所幸有一名男子目睹此一情况,赶紧开车到她前方去给她撞,进而让她的车子停下来。该名男子因其牺牲自己的车辆来救人的精神,被人们誉为英雄。

据LADbible网站报导,这起事件于11月19日发生在宁斯佩特(Nunspeet)的A28高速公路上。事发当时,一名正在开车的女子失去意识,导致她的车子开出车道外,继续向前行进,之后又进入车道内。

亨利.泰默曼斯(Henry Temmermans)的男子看到这种情况,随即加速将车子开到该名女子的车子前面,然后停下来让她撞上。这一撞立即让该名女子的车子停了下来。

亨利的英勇事迹被后方一辆汽车的行车记录器拍了下来。当亨利下车查看该名女子的情况时,正在拍摄的那辆车也停了下来。

亨利事后告诉荷兰媒体说,他看到该名女子的车子开到车道外的草地上,原以为她是错过出口,但她的车子又继续往前开,而且他看到她上半身倾斜,想必情况有异,因而决定加速去阻止她的车子往前行进。幸运的是,他的车子没有被撞得很厉害。

亨利说,他在下车查看时发现,该名女子有呕吐现象,当下立即报警。她的车子随后被拖吊车拖走,她本人也被送医治疗,现在已无大碍。

他表示,他向警方要了该名女子的联络方式,还与妻子去医院探望她。尽管她的肋骨断了,但她很感激他所做的一切。这让她免于发生事故。

至于被撞的车子,亨利说,那是公司的车子,再修理就好。

他说:「我完全没有想到撞车的后果。如果你看到有人有需要,你必须帮忙。就这么简单。所幸这件事有了圆满的结局。」△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

 
分享:
 
人气:17,3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