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專家:西方政府對中共的軍事野心過於幼稚(圖)
 
2021年11月28日發表
 



阿姆斯特朗敦促西方國家領袖要意識到,中共研發的武器對自由世界構成的威脅。

【人民報消息】雖然國際社會普遍認爲,中共目前尚無法對美國構成威脅,但是英國智庫亨利傑克遜協會的阿姆斯特朗近日批評,西方政治精英對於中共的軍事野心過於幼稚。

據太陽報網站11月28日報導,阿姆斯特朗表示,欲在全球推廣其霸權的中共正在試圖趕超美國,而其於今年7、8月期間兩次測試的高超音速核導彈已經將美國的軍隊、軍事基地和戰艦置於危險之中,但是西方的政治精英似乎仍在低估共產中國的野心。

目前尚不清楚該導彈的效用,但是分析人士推測,這枚導彈可能會被用於襲擊西方國家的防禦系統,或導致西方國家的防禦系統無法更好地運作。

阿姆斯特朗說:「如果這是真的,我們的領袖就需要考慮,我們爲何對中共的野心如此幼稚。」

他批評說,在冷戰結束、前蘇聯陣營解體後,西方政府精英就認爲他們在共產主義和資本主義的意識形態大戰中獲勝,並因此忽視了共產中國對國際社會構成的威脅。

阿姆斯特朗敦促西方國家領袖要意識到,中共研發的武器對自由世界構成的威脅。

雖然國際社會普遍憂心於中共的野心,但是也普遍盲目認爲:中共的軍力近期尚無法超過美國,中共的核武庫遠比不上美國的核武庫。△

 
分享:
 
人氣:49,9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