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USCC报告向国会提多项建议 反制中共(图)
 
2021年11月17日发表
 



11月17日,美国国会两党咨询机构「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向国会递交2021年度报告,建议采取多项「紧急措施」,加强反制中共。

【人民报消息】11月17日,美国国会两党咨询机构「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向国会递交2021年度报告,建议采取多项「紧急措施」,加强反制中共,并提出加强支持台湾对抗中共军事威慑,以及加强对中企的监督。

USCC强调,美国面临的是一个越来越强调「必胜主义」、越来越具「侵略性」的中(共)国。

这篇539页的报告称,中国共产党的武断行为可能会加剧,因为该国领导人面临着国内的胜利主义言论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即与日益增长的债务、对美国的技术依赖以及对其处理COVID-19大流行病批评之间的差距。

「中共现在可能会以侵略性的方式做出反应,以抵御感知到的威胁或压制感知到的优势。」报告称。

报告还说,中共对香港、新疆和西藏的内部镇压力度加大,同时更愿意通过经济胁迫来响应随后的外国批评。

USCC报告讨论了美中关系中的一系列经济问题,并提出反制中共经济层面威胁建议,加大对中企审查。

报告还特别提到了目前关注的台海局势,建议美国应加大支持台湾。报告称,国会应授权并拨款支持台湾从美国购买国防物品,资助在印太地区部署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及其它武器,并「加固」美国在该地区的基地,以加强其对中共对台湾发动袭击的军事威慑,同时增加监控资金。

USCC报告中还列出多项非约束性建议,敦促美国采取行动,对抗中共威胁。建议国会考虑制定全面立法,以确保一个受到美国当局制裁的中(共)国实体,会自动受到其它当局的制裁,除非获得豁免。美国需要继续进行核现代化,以防止美国战略核优势受到侵蚀。△

 
分享:
 
人气:51,7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