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图回报的善良 美夫妇度假获救(图)
 
2019年12月30日发表
 



一对美国夫妇所经历的「圣诞奇迹」——有好心的匿名人士为他们附上昂贵的急救飞机费用。(示意图)

【人民报消息】并非每个人做了好事要得到别人的认可。一对节日外出度假的美国夫妇的经历再次证实这一点:不图回报的善良人大有人在;也再次证实「圣诞奇迹」真实存在。

圣诞节期间,一对美国夫妇外出度假,没想到,一场突发的可怕医疗事件让他们愉快的假日瞬间变成噩梦。由于无力支付返回美国或前往够条件医院的费用,他们只能祈祷奇迹的发生。

令人惊讶的是,似乎有人听到并响应了他们的祈祷。

福克斯新闻报导,一位匿名捐助者支付了这对夫妇从巴哈马自由港飞回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急救飞机费用。不过,这位好心人捐助的前提是永远不要公开他(她)的名字。

「我被告知这架飞机的价格超过20,000美元。」纳森.坎贝尔(Narcene Campbell)告诉WPDE:「我知道人们很有同情心,但谁会真正做到这一点?我不敢相信这一切终于发生了,对此,我非常感谢。」

当纳森的丈夫布鲁斯(Bruce)突然中风时,他们正在做圣诞节巡游。这对夫妻被带到自由港附近一家医院,但被告知他们需要将布鲁斯送往一家设备更完善的医院。

「这个人是我的圣诞天使。他是我的圣诞节奇迹。」纳森说:「如果他正在聆听或看到此消息,他要知道我们非常感谢他。一旦我有能力,我会支付这笔费用。我会找到需要帮助的人,我会帮助他们。」

布鲁斯被送往威明顿的新汉诺威地区医疗中心接受治疗。(李言编译)△

 
分享:
 
人气:20,52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