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连打学生耳光 全班几乎都被打(图)
 
2019年12月29日发表
 



女老师连打男学生多个耳光,视频中能清晰地听见响亮的耳光声。

【人民报消息】12月17日,西安市华清园实验小学六年级某班的学生家长群里传出一段老师打学生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老师揪着一名男生的耳朵,将他拉到门后的墙角,然后连打他多个耳光。有家长表示,班里的学生几乎都被打过。

据《华商报》12月19日报导,据上传到网上的视频显示,一名女老师在讲台旁训斥一名男生,该学生疑因在同学家留宿未告诉家长,家长便联系了老师。

该女老师吼道:「自己的娃自己管不住,老师一天带50多个学生。我一天忙得很,你别这个家长给我发个娃丢了,那个家长给我发个娃死了,那个(家长)给我发个娃腿折了。」

随后,女老师让男生把教室门关上,然后右手揪着他的耳朵,将他拉到门后的墙角,连打他多个耳光,视频中都能清晰地听到响亮的耳光声。

「打人的是班主任杨老师,她是语文老师,从四年级开始当班主任,她带班后没多久,我孩子就说老师拿书打他。」学生家长于心说,她当时就联系了杨老师,杨老师保证之后不再打了。

家长李女士说,班里现在一共有44名学生,除了一名学习很好的女生外,几乎都被打过。我儿子学习不好,经常被杨老师打,他有时候回家会随口说一句「今天又被老师打了」,感觉他都习惯了。我最开始想去学校,但我儿子拦着我说「妈妈你千万不能去学校,不然老师肯定还要打我」。

另一名家长说,孩子说杨老师不让告诉家长有关打学生的事,家长是在私下聊天时才从别的家长口中知道自己孩子也被打了。有家长跟校长反映过,但都不了了之,这次看到视频才知道打人打得这么严重。我孩子说,之前老师问学生作业没写完的话该不该打,有学生居然回答「该打,往死里打」。我们现在除了关心孩子的身体健康,更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

12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十里铺的华清园实验小学,进入校门后看到杨老师被民警带走。

「杨老师今年27岁,研究生毕业后就在学校担任班主任教学生语文课,从这个班四年级时开始带到现在,我们之前从没听说过杨老师打学生的事情,她平时也很认真负责。」许校长说,不管事由是什么,打学生肯定是不对的。

19日,该校一名刘姓副校长告诉记者,经警方和教育部门调查,杨老师打人情况属实,其主动承认打过班里4名学生。

他称,目前学校已联系家长并登门道歉,杨老师则已被学校辞退。

体罚学生的报导常常见诸报端,除上述的学校,很多打着「传统文化」教育旗号的民办培训机构、戒网瘾学校等暴力体罚学生更为严重,甚至一再酿成学生被殴打致死的惨剧。

有评论指出,在古代教育中,贯穿「人」的温度和典范,不是硬生生的标本和知识的传授。而体罚主要是作为训戒和规范,施行体罚时必须是符合规矩节度的。而中共把对传统文化的诠释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以党文化使它彻底异化。

中国人从小被灌输无神论和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目睹中共政权的暴虐无道和蛮横无理,使得人们思想和行为充满暴戾和攻击性,造成道德下滑,社会环境和生态环境恶化。人们一边在党文化的毒害下制造丑恶,一边又要为这些丑恶买单。今天社会的乱象,教育界的乱象正是「党文化」盛行的恶果之一。△

 
分享:
 
人气:26,5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