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李威
 



逆天而行的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



在此之前法袍设计成只露出男性领带的样式,金斯伯格擅自改革,用佩戴不同的饰物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左起:脖子上戴黄金蕾丝饰物,表示她同意多数人意见。戴银色蕾丝饰物表示持反对意见。川普当选时她就带了银色蕾丝,表示抗议川普当选。当她戴一个扇形玻璃珠饰物,表示她准备发表逆天言论。



据报道,奥巴马是金斯伯格大法官的铁粉。两人对彼此的逆天作为极为欣赏和配合。

【人民报消息】中国有一句吉祥话,是「心想事成」。心一想咋事就成了?实际上就是人有一个善良的愿望,老天爷给成就了。所以,关键是愿望要善良、要纯正,否则惹恼了老天爷,就会适得其反。

最近有一个实实在在的例子发生在美国,而且发生在一位大人物身上。

美国85岁最高法院大法官鲁思·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公开讲出一个愿望,结果在2018年11月跌断了3根肋骨,12月在圣诞节前几天又进了医院切除了左肺上的两个癌瘤。

据报道,鲁思·金斯伯格1933年生于纽约布鲁克林一个清贫的俄裔犹太移民家庭,中学毕业时母亲因癌症去世。

1955年左右,22岁的鲁思·金斯伯格从哈佛转学到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学习。这年她的丈夫马丁·金斯伯格得了睾丸癌。

1959年,她从哥大法学院毕业,从法院职员干起。1980年,她由卡特总统任命为哥伦比亚特区联邦上诉法院法官;1993年,美国最高法院怀特大法官(ByronR.White)退休后,金斯伯格被时任民主党总统克林顿提名填补空缺的。于是她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二位女性、第一位犹太人女性最高法院大法官。

2018年11月6日(周二)是美国中期选举,11月7日大法官金斯伯格在办公室摔了一跤,「 她回家了,但一夜感觉不适,8日早上去了乔治华盛顿大学医院。」 声明说,「检查显示,她左侧三根肋骨骨折,送医后进行观察和治疗。」

相隔一个多月,12月21日(周五),最高法院宣布,大法官金斯伯格21日在纽约的一家医院做了肺部手术,摘除了左肺的两个癌症小瘤。

据CNN报道,最高法院发言人在声明中称,这两个小瘤都是恶性的,是在上个月金斯伯格进行身体检查时偶然发现的。金斯伯格今年11月7号在她的办公室摔倒,导致三根肋骨骨折。

癌症令人闻而生畏,也就是说,它是取命来的。到目前为止,金斯伯格大法官本人已经得了三种癌,两次共摔断五根肋骨,4年前还有一次心脏支架。

1999年她被查出患有结肠癌,2009年她又被查出患有胰腺癌。2010年,她的丈夫马丁·金斯伯格因睾丸癌并发症过世。2012年她摔断两根肋骨,2014年因为冠心病心脏被植入支架,2018年11月她摔断三根肋骨,12月做了肺癌切除手术。效果如何,此次是不是癌症转移了?只有医生知道。

有报道说,癌症这个病魔多次给金斯伯格的家庭蒙上阴影。也有人认为,这是她这辈子没断了与天斗、与人斗的结果。

有报道透露说,金斯伯格的丈夫生前说,他这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妻子鲁思·金斯伯格塑造成现在这个样子。

什么样子呢?

一生努力引导美国走向毁灭

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是终身制,若有大法官离世或自行退休,便由时任总统提名继任人,当然民主党总统提名民主党法官来接任,共和党总统提名共和党法官来接任。故此外界高度关注各大法官的健康状况,以及他们是否有退休意向。

金斯伯格大法官在美国最高法院支持妇女堕胎,为同性伴侣主婚。

据报道,部份最高法院大法官和其他知名人士每年秋天到华盛顿特区的圣玛窦主教座堂参加红弥撒。而金斯伯格只去了一年,就再也不肯去了。她的理由竟然是:牧师讲道是「悍然反堕胎」。

反堕胎是什么?就是反杀生。金斯伯格大法官赞成堕胎、赞成杀生。

另外,赞成堕胎就是赞成性开放,因为在美国,绝大多数堕胎都不是在合法婚姻之中发生的,是男女淫乱时发生的。当美国最高法院需要对堕胎这个问题做出裁决时,说明人类社会已经全面堕落。而最高法院大法官若支持堕胎,说明人类的堕落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

有报道说,对任何有争议的问题,金斯伯格都明确表态站在神的对立面。

2013年夏,她毫不犹豫为一对男性伴侣主持婚礼,明确表示她对同性婚姻的坚决支持。

金斯伯格大法官是有丈夫的,而且生育了儿女。当然她明确知道两个男人结婚就是为了一辈子搅屎。这还是人的行为吗?而人类是神创造的,是神按照自己的形像造的人。男女生殖器的存在是为了传宗接代,而这些男人却当成了搅屎棍,让人类断子绝孙!神怎么可能容忍这样的「兽人」存在呢!

科学家发现天火焚城遗址

2018年11月29日,基督教今日报报道说,科学家发现《圣经》中所阐述的男性同性恋的城市所多玛被天火焚城是真的!

科学家根据该遗址所出土的矿物在高温下立刻结晶,以碳测年方法推敲,表明可能当时因彗星在空中爆炸,造成这个位于死海以北的农业地区方圆24公里的大规模毁灭。席维亚说,在灾难发生后600至700年间,人民也没有再回到该地。

研究人员披露,直接证据显示约旦塔哈曼遗址 ( Tall el-Hammam ) 曾发生彗星低空爆炸,根据碳测年显示,几乎所有建物的泥砖墙在3,700年前突然毁于一旦。值得注意的是,建物外的陶制层似乎融化成玻璃,这是极度高温所造成的。

2015年,两位研究专家席维亚与柯林斯共同提出报告,该报告中写道:「出自塔哈姆与邻近考古遗址的证据显示,其因高度冲撞与高温的毁灭事件所造成的种种迹象,符合我们在『创世记』19章的描述。」

奥巴马当政时与最高法院一起制定毁灭美国的法律

就在科研人员发现被天火焚城的所多玛遗址的那一年,2015年的6月26日,奥巴马当政时期,美国最高法院5:4作出裁决:同性婚姻合法,禁止同性结婚违宪。

同日,基督日报以《美福音派领袖:神定义婚姻,最高法院无权取代》报道说,今日美国最高法院判决同性婚姻在全美50州合法。在民众普遍为此欢呼喝彩的同时,美国的主要福音派领袖仍然站稳在圣经价值观上,重申神设立一男一女婚姻,是世上没有一个法院可以推翻的。

家庭研究协会主席帕金斯(Tony Perkins)批评最高法院的裁决。他说,「五个法官推翻了五千万美国民众的投票,要求美国人民从数千年的历史和人性的现实中走出来。」

葛培理布道会主席葛福临牧师(Franklin Graham)表示,最高法院并没有权去重新定义婚姻。他在脸书上写道,「虽然我绝对尊重法院的权力,但法院从来没有定义婚姻,所以也无权把婚姻重新定义。」「远在我们的政府存在以前,婚姻是由创造男人和女人的神所设立的,祂的决定不受任何人手所造的法院审查或修改。神在圣经上已把婚姻的定义说得一清二楚:『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创世记二24)。」

历史证明,美国最高法院裁决「同性婚姻合法,禁止同性结婚违宪」是逆天的,是毁灭美国的。

川普来了,拯救美国


2015年1月20日,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时,81岁的
金斯伯格在打瞌睡。她要干到90岁到川普下台!
报道说,在担任大法官的20多年生涯中,这位不足90斤的老太太一直保持低调,谨言慎行,深居简出,与公众保持距离。直到近年,她忽然一反常态,接连发表的数篇言辞犀利的致辞火爆互联网。

什么原因呢?川普来了,拯救美国,回归传统。这让毕生推动「性别平权」成为法律的金斯伯格如见末日。

侨报说:金斯伯格崇敬奥巴马,把法语中最好的赞词「Sympathique(不错)」用在他身上。

腾讯说:奥巴马是她的头号金粉,言辞恳切地对她说过:感谢你创造了一个更平等公平的社会。

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身为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是不应该表态的,但金斯伯格看川普有赢的趋势,为了引导选举结果,竟然毫不避讳的公开声称川普是「一个骗子」,「如果这个骗子当政,我宁愿移民新西兰。」「如果唐纳德·川普当选总统,我无法想像这个地方会变成什么样子,无法想像这个国家会是什么样,」她还说:「对国家来说,可能是四年的时间。对最高法院来说,将是——我甚至不愿意去想(川普任命大法官)这个问题。」川普推文道:「她是脑子被枪打了吗?简直是最高法院的耻辱!」这是竞选期间发生的事。

理夫利称她为「邪恶的化身」,怀尔斯称她为「最卑鄙无耻的人」,萨维奇总结说:「女巫!恶棍!女魔头!反美主义者!」

逆天派心想事不成

结果,金斯伯格担心的事发生了,川普真的当了总统,美国正在朝着传统的方向回归。

于是,85岁的金斯伯格在2018年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一个愿望。

她说,2016年若是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当选总统,自己可能春季就已宣布退休了。但现在决心一定要至少再干5年,一定要在川普下台之后才退休,为的是保持最高法院内自由派(逆天派)大法官的投票人数,以否定川普的提案。她计划将会从2020年下一届总统大选年开始,雇佣法官助理来协助自己工作。

为了多活几年,多与传统派多战斗几年,逆天的金斯伯格从一周锻炼两次改为每天锻炼身体。



练啊练啊!



绝不松懈!



报道说,这样姿势的俯卧撑,金斯伯格能做20个!



腿脚不利索,练!

结果,川普就任后不到两年,就有了两次任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机会,一位大法官去世,一位大法官被劝退。被川普劝退的是共和党大法官安东尼·肯尼迪。肯尼迪大法官为什么被劝退呢?因为他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在决断美国命运的关键时刻他往往站在逆天派一边。


2015年《时代》杂志把金斯伯格作为封面人物。
2015年,《时代》杂志把金斯伯格作为封面人物列入「一百名最有影响人物」,撰写介绍词的竟然是她在联邦上诉法院和最高法院的共和党同事安东尼·肯尼迪。他写道:「有幸与鲁思·金斯伯格共同服务于两个法院,我可证实,她总是慎重考虑其观点,总是周密地策划活动,而且几乎总是对的(这『几乎』是说我们有时是不一致的)。这应是有目共睹。仅为其同事们所知的是,她的不少提议改进了我们其他人所写的文件,在我们的工作中,她是和谐相处和正确判断的根源。」

这个逆天的金斯伯格是正确判断的根源?!难怪川普劝肯尼迪大法官赶快回家抱孩子。

在川普上任不到两年,两位传统保守派大法官戈萨奇和卡瓦诺上任。现在最高法院的格局变成,逆天派大法官4名,传统保守派5名。神奇的是,金斯伯格有什么惧怕和担心,那一定就实现。

更惨的是,这位发誓为阻止总统川普的利国利民的国策而决不退休的老人家,居然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得出的次日、11月8日(周四),自己在办公室里摔了一跤,断了三根肋骨。

并且在身体检查时发现肺部长着两个癌瘤。因为肋骨不是踝骨,距离肺部太近,所以推迟到12月21日做了手术。

金斯伯格不是不爱惜身体啊,她每天都在家锻炼身体。

亲共或中共媒体对于这个消息,要么不登,要么避重就轻,例如世界日报写道:「最高法院21日宣布,大法官金斯柏(金斯伯格)动手术取出左肺两个有害的结节,已没有任何潜藏疾病的征象,不需要进一步治疗。最高法院表示,金斯柏平安休养中,预计还会在医院待上几天。」

什么是肺部「有害的结节」?两个字就解决了:肺癌。为什么不肯说是肺癌,而在这里绕?

大法官金斯伯格的故事给读者留下一道必答题:为什么在她作孽的半个多世纪,癌症等要命的病一直与其为伍;为什么她盼什么就什么不来,她怕什么就什么一定来。不是心想事成吗?为什么她总是心想事不成?这是否证明宇宙中确实有天理存在,谁违背了天理,就一定受到惩罚?!(文/李威)△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5/684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1.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2,553,019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3.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3)(多图)
4.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3)(多图) (851,638次)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5.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639,026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6.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7.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500,13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8.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9.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0.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11.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443,330次)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12.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436,676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3.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4.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5.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16.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295,453次)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17.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293,685次)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18.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274,824次)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19.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251,662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0.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21.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104,663次)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22.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103,70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4.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850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6.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7.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30.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31.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100,942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2.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33.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100,610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4.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5.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