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李威
 
2018年11月26日發表
 



川普與習近平曾經是朋友,這世又見面了!

【人民報消息】2018年的二十國集團領袖峯會(G20)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召開。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會去參加,中共的「一尊」習核心也會去參加。事先他們通過一次很長時間的友好通話,決定在阿根廷見面。但因爲習近平突然決定28日先到美國後院西班牙緊急溜達溜達,與西班牙國王、首相會面,然後拜訪國會,並且在皇宮進行晚宴,之後再飛往阿根廷,參加30日的G20峯會。因此「川習會」計劃變動了,改在G20結束之後,並加了晚餐。嚴肅的談判將在推杯換盞中進行。爲此,川普推遲了返美的日程表。原計劃直飛阿根廷爲「川習會」做準備的劉鶴,也加了個項目,在11月25日到28日先去訪問德國。

這個改動對「川習會」的結果並不能加分或減分,因爲川普的談判尺寸不會有任何鬆動。

川習會的鑰匙在習近平手裏

11月22日(週四)感恩節,按照慣例,川普在自家的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Mar-a-Lago)與家人一起度過。

川普以電話會議方式,向部署在海外的美國部隊祝賀佳節愉快,並發表演說。

隨後,川普告訴在場記者,在今年G20之後舉行的川習會重要到「我這一生一直在爲這個做準備。」而且已做好「充分準備」。

川普說:「我對這個(將要舉行的會談過程)知之甚詳,它的每個細節及屬性,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而且我的直覺總是正確的。」

這是一次令世界矚目的晚餐,在品嚐美味的同時,川普與習近平將討論全世界關注的問題──中美貿易是否將走在公平的大道上。

美利堅合衆國與中共非法政權能否達成協議,將決定着世界貿易的走向,也決定着WTO的命運。達成此協議的決定權在川普與習近平的手裏。嚴格的說,是在習近平手裏。這要從兩方面講。

一方面,美國在貿易方面被其它國家欺負已經成爲歷史問題, 30多年來一直是川普的心病。2016年,他出來競選總統就是爲了拯救祖國於水火。所以,讓川普退讓,甭打算。

另一方面,「中國共產黨亡」是天定的,中美一切談判必須在這個框架之內,否則瞎掰。

那麼,貿易談判,細節細緻到何種程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前提:習近平是代表中國大陸人民去談判的,還是代表天滅的中共去談判的?

基辛格沉不住氣了,95歲再赴北京

基辛格,大家都知道,1923年5月出生,現在95歲拐彎兒,是他幫助中共進入聯合國、導致中共非法政權代替中華民國與美國建交的。《上海公報》言明:中國只有一個。

今年基辛格彎腰駝背的去了北京,告訴習近平必須放棄中共體制。他提醒說,因爲川普政府與以往的美國政府都不同,川普不會改變,北京必須改變。

基辛格是去遞底牌的,他告訴北京一句真心話:堅持社會主義道路,會死的很難看。但是習近平不以爲然。因爲習在十九大後發了毒誓之後,已經被共產邪靈附體和操控。

近日,準備與川普談判的中共高級官員說,在不改變中共體制的前提下,什麼都好說。這是不是在表明,說難聽點兒,就是習政府打算與CCP(中共)一起滅亡?

習政府對談判沒有誠意

川普從2017年第一次見到習近平就說非常投緣,後來還說了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對習「永不放棄」。

今年的G20,很多媒體都報道了川普的另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我這一生一直在爲這個做準備。」而且已做好「充分準備」。

爲什麼川普說「永不放棄」習近平?爲什麼川普這一生一直在爲這一次談判做準備?

據外媒報道,川普政府調查,中共通過不公貿易行爲竊取美國知識產權,給美國每年造成數千億美元損失。川普政府目前已對2,500億中國商品課徵10%到25%的懲罰性關稅,中共則對1,100億美國商品加徵報復性關稅。

川普曾表示,如果中共未提出令美國滿意的具體行動方案,美國會於2019年1月將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的10%關稅提高到25%,並且再對另外的2670億美元中國產品加徵關稅。

川普說,習政府現在非常急切的希望與川普政府達成協議,「如果我們可以達成協議,我們會這麼做。」

媒體報道說,習政府回覆了一張長長的清單。川普11月16日表示:「這是一份非常完整的清單,內容包括我們要求的很多東西,但是有些要求,大約四或五項很重要的要求,中方沒有回應,我們會請中方補充。」

所以,川習會之前或會議中,習梯隊必須答覆美方這幾項重要的要求是「Yes」還是「No」,這是會談的前提。

11月20日,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發佈對中共非法政權的「301條款」調查更新報告,指出中共沒有因301初步調查報告而改變其政策行爲,同時它們還繼續支持網絡攻擊竊取美國知識產權,以及在技術許可限制上實施歧視行爲。

貿易代表萊特希澤表示,更新報告顯示中共並沒有從根本上改變其不公平、不合理和扭曲市場(貿易)的做法。

中共利用美國大公司把美國經濟搞垮

谷歌爲了能進入中共統治的大陸市場,已經自律了,組織一個技術團隊,研究如何配合中共的要求,讓大陸人民沒有知情權,幫助中共毒害大陸網民。儘管被自己員工抗議,但谷歌並沒有改正的舉動。

谷歌剛創業的時候,名片是「不作惡」,後來高管對這個名片很厭惡,走到今天,助惡爲虐已水到渠成。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在總統前去參加G20高峯會議的4天前,11月26日(週一)宣佈,計劃削減多達14,800個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工作崗位,並終止5個美國和加拿大工廠的生產,專心在中國大陸經營。

通用的這一舉動將影響其在密歇根州、馬里蘭州、俄亥俄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5個工廠,以及在北美地區以外的兩個工廠。

蹊蹺的是,通用汽車公司經歷了連續兩年的創紀錄營業利潤,以及經歷了史上強勁的美國汽車銷售增長,但通用汽車卻表示,它正在尋求在良好的時機收緊荷包。

其實,真實的原因是,通用汽車公司選擇在川習會之前打擊自己的國家和政府,爲中共的貿易談判加碼,達到讓川普屈服的目地。

前一天,11月25日晚上,總統川普已經和通用汽車公司首席執行官瑪麗·巴拉(Mary Barra)交談過。

川普警告巴拉,通用正在和「錯誤的人(中共)」打交道。但巴拉不以爲然,並在次日對媒體宣佈了通用的決定。

令人關注的是,在川普減稅政策中獲利的通用汽車公司,沒有把減稅獲得的錢用來重新投資在美國的工廠,而是關閉工廠,以期對美國工人及其家人產生「毀滅性影響」。目地是造成失業工人們把怨氣撒在川普身上,仇恨川普搞公平貿易,讓川普不能連任。

說到底,通用汽車公司的這一極不合情理、極不尋常的舉措背後,指揮者是天滅的中共。

請各位讀者持續關注谷歌、通用汽車公司的命運和壽命,看看幫中共的大公司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川普與習近平的緣份

川普從2017年第一次見到習近平就說非常投緣,喜歡他,和習成了朋友。後來,川普還說過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對習「永不放棄」。

今年的G20,很多媒體都報道了川普的另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我這一生一直在爲這個做準備。」而且已做好「充分準備」。

爲什麼川普曾說「永不放棄」習近平,而現在說「這一生一直在爲這個做準備」?

一位朋友說,當初,川普和習近平下世之前,曾經是好朋友,習近平說,下世後若是自己迷失了,請川普一定要挽救他。川普一口答應。

2017年,川普與習近平第一次見面就接上了緣。兩個人密聊了數小時之久。

作爲世界兩大巨人的領軍人物,川普與習近平都是被選定的人,當世界整體墮落時,他們被賦予了權利、責任和義務。不幸的是,習近平身邊奸臣當道,把他吹捧到不知自己是誰。

十九大召開後,奸臣出點子,全體政治局常委去上海,在黨的一大會址發毒誓把一切獻給邪黨。這下邪靈就理直氣壯的上了習近平的身,自從被邪靈附體後,習近平失去了人的正常理智和思維,連正常講話都做不到,只能照稿宣讀。

在這種狀況下,川普決心在G20峯會期間做最後一次努力。實在無法挽救習近平的話,川普會自己動手解體中共。(文/李威)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16,1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