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提醒新澤西州、加州、紐約州和華盛頓州等地的選民
 
盧笙
 
2018年10月27日發表
 



2018年11月6日美國中期選舉,投票的選民可以不需要如此思索,就能投對票。

【人民報消息】2018年11月6日是美國中期選舉,是共和黨與民主黨決定勝負的一天。有選舉資格的選民,尤其是新的選民,或入籍很多年但從不投票的人,面對那張寄來的選舉表格可能有些爲難,不知如何填寫。還有的人會在11月6日到指定的地點去投票。

今年的美國中期選舉與往年有非常大的不同,這就是因爲川普當了美國總統。他當政以來,公開宣佈站在神的身邊,下決心讓美國迴歸傳統。

「傳統文化」是神給人類安排的,想要讓世界向最美好的狀態發展,唯有支持川普當政,唯有支持川普的政策,因爲那是對美國人民最好的政策。

正因爲此,教你一個絕招,投票的時候就不需要絞盡腦汁了,如果你支持川普,那你就選共和黨的黨代表。不管你認識不認識這個參議員或衆議員,對他是否了解,或者他是不是那麼完美。爲什麼?因爲你支持川普。民主黨的議員在關鍵時刻是集體否決他。

最近有個非常好的例證,投票確認大法官卡瓦諾時,我們看到謊言充斥着世界,爲了讓墮落的民主黨在最高法院佔上風,那些金融大鱷們竟然花錢僱職業抗議者衝擊議員的聽證表決會場。原因是最高法院當時兩黨大法官是4:4。那麼,第9位補選的大法官,是保守的共和黨人,還是逆天的民主黨人,決定着美國的命運。

白宮10月23日發文指出,在全世界,社會主義政策都以失敗告終,社會主義政策在美國沒有立足之地。

從確認大法官卡瓦諾的那場戰爭中,之所以稱之爲「戰爭」,因爲那真的就是正與邪、生與死的肉搏戰,從中我們看到那些有錢卻不幹人事的大鱷們拼命撒錢,妄圖協助民主黨贏得這場「戰爭」。他們爲什麼如此失去理智,在全世界面前毫無廉恥的公開表演?

美國國會衆議院前議長、共和黨人紐特‧金裏奇(Newt Gingrich)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欄目專訪時回答了這個問題。他說,現在民主黨的主張是在打破整個(正常人類的)秩序,如果他們不能成爲統治者,就要施行毀滅。

歷史已經證明,他們成爲統治者,更在美國施行毀滅,美國前總統、民主黨人奧巴馬甚至制定法律,讓男人(如果說自己是女性)可以上女廁所和浴室。這是正常人做的事嗎?奧巴馬居然還能連任!因爲這是民意啊,民選啊。

現在的民意到了如此墮落的地步。人真的自己把自己往地獄裏送!

這些事實證實九評共產黨編輯部的鉅著《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所言不虛。

所以,如果各位希望自己、自己的兒女、自己的國家能有未來,那麼就請在11月6日的美國中期選舉時,支持帶領國家迴歸傳統的共和黨總統川普,投票給共和黨的參選議員。(文/盧笙)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15,2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