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紫巍
 
2018年10月15日發表
 


一道閃電擊中兩名男孩,他們瞬間倒地,其中男孩哈維爾幸運沒有大礙。

【人民報消息】「雷公電母」不是說着玩的,按照佛家來講,是真實存在的。

美國亞利桑那州兩名13歲男孩在公園玩時,被一道閃電同時擊中,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其中一名叫哈維爾的男孩沒有大礙,他說只有感覺「全身都在燒」,但另一個叫維曼的男孩就沒有那麼幸運了,還在住院治療。不過好在意識已經清醒。

兩個男孩被閃電擊中的瞬間畫面,全被公園附近的住家監視器拍下來。他們還是孩子,能幹過什麼大壞事啊,就被懲罰?!

在人的眼睛裏,在他們的這一世中,他們是孩子,這沒錯。但,這豈不是證明人有輪迴轉世嗎?幹了壞事就得還嗎?誰知道他們前輩子幹過什麼不好的事情,這輩子被雷公電母抓住,來這麼一下子。

據報導,兩個男孩同時被擊中,但傷勢卻大不相同。男孩哈維爾只有燃燒的感覺,但是並沒有真的受傷。而維曼的傷勢很嚴重,連頭骨都骨折了。

有人困惑不解,這也沒有什麼可難理解的,按照佛家的說法,雷公電母也得遵守章法,不能閉着眼隨心所欲的想怎麼懲罰就怎麼懲罰,必須依照兩個人前世罪過的大小給予相應的懲罰。

報導是這樣說的:公園草皮上瞬間出現一個大火光,一道閃電打過來,兩名男孩瞬間倒地,其中男孩哈維爾幸運沒有大礙,他說:「一開始我沒有任何感覺,但在我要動手臂後他們來幫我,讓我的手臂能動後,我感覺整個人開始燃燒。」

全身燃燒的感覺持續了整整4小時,醫生髮現閃電從哈維爾右邊的臀部進入,電流整個穿過左腳,就連腳上的黑襪也被燒壞,哈維爾表示「我被擊中的當下沒有感覺自己倒下來,反而以爲我在漂浮,但我還是能聽到聲音。」

民衆見到兩個男孩被閃電擊中都來幫忙,男孩維曼被閃電擊中後,頭骨骨折、眼睛無法睜開、也無法說話,一度病情危急。哈維爾回想當時的情形:「我以爲他只是倒在地上,但我看到他翻白眼了,我就想:『老天,他糟了!』」目前,維曼還在醫院,但已經清醒過來了。

老輩人一直告誡後人說:「千萬別幹壞事,否則這輩子不還,下輩子一定還!」看來,還真有這麼回事。所以,「聽人勸,吃飽飯」。(文/紫巍)△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50,6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