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李子木
 
2017年12月22日發表
 



12月20日,美國國會正式完成表決程序,通過30年來最大的減稅法案。



川普在兌現自己的誓言:站在神的身邊,當總統只爲人民!



習近平向天滅的中共發誓要生死相隨。

【人民報消息】2017年還有幾天就過去了,2018年即將來臨。我們看到美國在川普(特朗普)總統當政不到一年之際拿出的政績驚人亮眼。讓全美國人民開始相信美國真的不一樣了,美國再次偉大起來不再是夢想。而中共國從上到下頻頻出現各種壞消息,除了軍官去高級幼兒園性侵和雞姦五、六歲的男童女童,還有中學男老師雞姦幾個男學生的新聞;另外,政府公開全國聯網活摘器官之後,社會上也出現了綁架路人、兒童的黑組織,不是拐賣孩子,而是賣其器官。

川普競選時就說他生活的很富足,他不需要當受累的總統,但他說他願意回報國家,他爲了這個國家有未來,願意爲美國人民服務。川普當選總統後,在重重阻力下兌現着他的諾言,並且實現着他的承諾。爲什麼他可以做到?因爲川普要求國人站在神的身邊,每次講話他必讚頌神。神能不幫助他,不展現神奇嗎?!

而習近平呢?十八大剛上任時說的「夢」與逐漸掌握實權後說的「夢」完全不是一個內涵。最初的「夢」是與中華民族掛上鉤的,後來的「夢」與中共直接掛鉤。到後來,習近平乾脆毫不掩飾的要求所有的黨員必須忠於他,人一到這個程度就沒有理智了。習近平要求黨官匍匐在他的腳下,軍隊絕對服從黨(習近平)的指揮,黨指向哪裏就打向哪裏。可是2002年 6月貴州就發現了一塊天成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十六大9個政治局常委都分別去看過,習近平不可能不知道這塊奇石。

2017年十九大閉幕後,10月31日上午,習近平帶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慄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去上海蔘觀所謂的中共「一大」會址和浙江嘉興南湖紅船,並再次向邪黨宣誓效忠,生是中共的人,死是中共的鬼。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發表後,習近平要把世界變成由中共領導的天下

11月18日,《九評》編輯部預告下一部鉅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19日開始刊登。

序言開門見山的說:從第一個共產政權蘇俄出現到今天,整整一百年過去了。在短短一個世紀的時間裏,共產主義造成了上億人的死亡。共產黨從一開始就亮出了與神爭奪人類的旗幟,喊出「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要把「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

共產主義來自何處?爲什麼宇宙中會冒出個共產黨?共產主義的本質究竟是什麼?結局又會怎樣?對這些根本問題的答案,人們衆說紛紜,現在是揭開謎底的時候了。

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爲滿足,因爲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燬,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節錄完)

2017年12月1日,習近平在北京召開了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這在中共歷史上是首次,在世界上也是首次。這天《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 中國篇》刊登到第八章,謎底已經揭開的時候,習近平居然做出這種逆天的事情來,我們爲他捏一把汗。爲什麼?

序言中說的非常明白,肉身的死亡並非人真正的死亡,真正的死亡是元神(俗稱靈魂)的死亡,而元神死亡的原因是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新華社12月2日發表題爲《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的署名文章。只有共產黨的獨裁政府才會使用這樣無法無天的題目。

文章說,12月1日,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開幕。對話會上,習近平發表主旨講話,闡述解決人類問題、謀劃世界未來的中國方案──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攜手建設更加美好的世界。

習近平野心好大,要跟神鬥!不但要在中國獨裁,還要把世界變成由中共領導的天下!

用周易、八卦推算習近平不會準的原因

近年來經常看新聞的人會發現,整個宇宙都在更新,逆天而行的淘汰,順天而行的新生。天文界曾報道說銀河系離開了它原來的家,成了孤魂野鬼。這些信息在告訴那些喜愛周易、八卦的讀者,原來的宇宙已經不存在了,明朝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三國諸葛亮的《馬前課》,以及唐朝袁天罡和李淳風的《推背圖》都是根據原來那個舊天體推算的,舊天體沒了,這些預言到今天也就不能用了。

NASA不斷報告新天體新宇宙的變化,對應到地球上,現在的每一天也都是變化的、從來沒有過的。落實到具體人頭上,很多新聞報導證實了「三退」確實在危險時能保平安,「退黨」後的人確實命運有了不可思議的轉機。但是也有人堅決不退,也有人堅決愛中共,那他們的命運就反之。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

最近,有人還翻出古人的預言來解釋習近平,說「他於丁酉年間一改以往江胡時期『集體領導』和『隔代指定接班』的政治模式,建立強人新政──即十九大後人們所謂的『習近平新政』 或『習近平時代』。歷史安排了驚心動魄的重大事件(可能包括粉碎陰謀政變),導致習近平滅亡中共,在中國改朝換代,建立全新政權。」「習近平將徹底剷除中國體制中的共產餘孽」,「習近平在滅亡中共之後,將出於某些原因實施對於中共黨徒的嚴厲清算。」

現在是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特殊時期,劉伯溫、諸葛亮、袁天罡和李淳風的推算決定不了當前任何人的命運。

那麼,中共會不會滅亡呢?2002年6月貴州藏字石已經鐵定「中國共產黨亡」,其原因是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開動國家機器鎮壓佛法修煉者羣體,令天地不容。

那麼,習近平及其愛將們會不會在最近幾年內促使中共滅亡呢?一定會的,近來他們的一連串逆天作爲,都給出了明白無誤的信號。這決不是習近平以正義之舉滅亡中共,建立全新的爲民政權,而是他們迫害中華民族子孫造成的。是物極必反。

下面我們舉些例子。

BBC記者測試「天網」系統 ,中國人都被監控

2017年12月上旬,英國廣播公司(BBC)駐北京記者沙磊(John Sudworth)在貴州省貴陽市測試中共的「天網」系統到底控制中國大陸人到何種程度,結果當其照片進入中共當局的「數據庫」後,「潛逃」7分鐘後即被警察抓捕。

BBC報導顯示,公安局的數據庫儲存了每名貴陽市民的照片。爲了測試,沙磊的照片臨時在貴陽公安局被掃描登錄爲嫌疑犯後。然後開始了他的「逃亡」。他在市中心附近下車後,慢慢走向公車站。當走過一座人行天橋時,他發現橋上有3個監控鏡頭,因無處躲,他決定繼續向前走。

當他進入一車站安檢口時,他被監控電腦以88%的相似度鎖定爲嫌疑人身分。當他走入售票廳後,身後出現了數名警察。他被迅速上前的警察圍捕,整個測試過程只花了7分鐘。

據媒體報導,中共在公共場所已經設立了1.7億臺監控攝像機,到2020年可能還要再安裝4.5億臺。不僅如此,「天網」監控智能人臉識別系統已在中國主要城市啓用。

一個關於天網工程的監控視頻顯示,人們無論是乘坐電梯、刷票進站,還是走在任何裝有攝像頭的進出通道上,系統都能實時捕捉全部行人的臉部,捕捉的人臉可與目標人臉對比相似度,超過90%以上相似度的人臉會被立即提取並警示。

資料顯示,天網工程是中共政法委帶頭,中共公安部聯合信息產業部(現在的工信部)等相關部委共同發起的。「天網」監控智能人臉識別系統在中共十九大前已經投入使用。當時有網民用「毛骨悚然」形容該系統。

中新網今年9月29日的一篇報導中坦承,天網工程的首要任務實際上並不是打擊普通刑事案件,而是維穩。維穩哪部份人呢?維穩不聽黨話的異見人士、維權律師、法輪功修煉者、上訪冤民等,這也就是爲什麼拐賣兒童、年輕人與小孩在街頭蒸發、搶劫偷盜等社會治安事件仍然得不到徹底有效打擊。

《華爾街日報》曾刊文批評中共利用人臉識別技術欲監控國人。報導說,美國使用該技術是爲了確認犯罪嫌疑人的身分,而中共的目的有所不同,中共正快速運用新技術對公民進行監視。

這麼大的一個動靜,習近平不可能不知道,不可能沒拍板。他已經把控制老百姓的手法搞到登峯造極了。

如無意外,習近平將被押上審判臺

前幾年,美國時任總統奧巴馬所制定的政策都是在毀滅美國,那時候看起來美國完全沒有希望,而習近平表現出來要復興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確實在演說中和實際上都有比較好的表現。所以我們出了一些文章,認爲按照這個趨勢,習近平會解體中共,帶領國人在沒有共產黨的情況下興旺發達。

但是,美國新任總統川普上任之後美國有了光明的未來,而習近平在全面掌握實權之後人心變壞,照他目前的表現、重用的人,和老百姓被迫害的程度,可以認定習與江之間的鬥爭已經從正義與邪惡的搏弈,轉化爲邪黨內部的狗咬狗。

看中共國目前的情況,不但依然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牟利,而且對維吾爾族用活摘器官來實行種族滅絕。對普通老百姓是全國性的扒房子,對外地來北京謀生的民衆實行突然襲擊,……這就是不讓老百姓活,而且手段殘酷。

到現在爲止,習近平新提拔的黨官更加肆無忌憚的殘害百姓。有人說,中共是最大的反華勢力,習近平滿嘴瞎話!有人撰文責問道:說真話的人何以在中國成了英雄?

儘管有人對習近平抱有極大的希望,但基於目前的事實,看不到他有名留千古的跡象,倒有遺臭萬年的預兆。除非他懸崖勒馬,否則習近平將與江澤民一起被押上歷史的審判臺。

川普新政讓謠言媒體專欄作家說了實話

福克斯新聞評論員說,如果媒體報導川普的政績,會是個「聖誕奇蹟」。結果聖誕奇蹟真的出現了。《紐約時報》是個支持江澤民反人類集團的大媒體,但12月17日,在大選期間支持希拉里的《紐約時報》專欄作家羅斯.杜塔特(Ross Douthat)發表《川普打的一場勝仗》(A War Trump Won)專文說,川普上任不到一年就贏得了對抗IS的戰爭,令他驚奇不已。他說,媒體欠川普一個公道,因爲他擊敗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但是卻不見媒體報導。

杜塔特寫道:「如果有人在2016年底告訴我,川普會在一年內擊敗哈里發國(caliphate),而且不會引發中東地區更糟的動亂,我會感到既驚又喜。」。

他說,佔領敘利亞和伊拉克部份領土的IS武裝份子,是前總統奧巴馬第二次任期內的外交災難,川普上任後有效應對了這個問題,沒有動用大規模的地面部隊,也沒有因此和俄羅斯當局或其支持的敘利亞獨裁者巴沙爾·阿薩德發生衝突。

12月9日,伊拉克總理阿巴迪正式宣佈,和IS長達三年多的戰爭結束,收復所有被IS佔據的領土,並且逐出所有IS極端份子。

對於媒體窮追不利川普的新聞,不報導IS被川普擊敗,他寫道:「這也是新聞界的一場敗仗,媒體之所以沒有充分報導這個重大勝仗,是因爲它不吻合我們新聞業目前全心投入報導唱衰川普的論調。」杜塔特說了真話。

根據杜塔特的觀察,川普沒有受共和黨鷹派的影響,沒采取打擊所有敵人的政策,而是按照自己想要的步調,「對伊朗強硬、容忍阿薩德,並避免與俄羅斯之間的緊張關係」。

他說,「所以,目前我們應將(擊敗IS的)榮耀歸於士兵和外交官,是的,也應歸功於我們的總統。」

福克斯新聞時事評論員托米·勞倫(Tomi Lahren)12月19日發表專文說,負面報導川普的媒體,拒絕凸顯川普施政成就,希望看到他的失敗,即使犧牲美國人民利益也在所不惜。然而,事實是,川普總統上任11個月做的事,比奧巴馬執政四年,甚至是八年都還要多。

她列舉了川普上任後的幾個驚人數據,自1月以來,新增170萬個工作;三大股指漲幅接近30%,創造歷史新高紀錄超過50次;國內生產總值(GDP)或將創下連續三個季度增長3%的紀錄;失業率連續兩個月在4.1%,降到17年來低點。

川普要求加強移民執法及邊境安全,國土安全部說在邊境逮捕到的非法移民數量降至45年來的最低點,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

此外,減稅法案在本週已通過,川普兌現了給美國人民減稅的承諾。

「如果一個民主黨總統能在九個月內扭轉了經濟局面,創造150萬個就業機會,股指突破歷史新高超過15次,簽署50多個法案,並且任命一名最高法院大法官,會被支持他的人雕入拉什莫爾山(Mount Rushmore,即美國總統雕像山)。」

但是,「如果他們報導現任總統的成就,這將是一個聖誕奇蹟。」她說。

聖誕奇蹟真的發生了,堅冰開始溶化。

中國網友一面倒的支持川普

該文章下面的網友帖子說:

*川普是中共改革開放以來最頭痛的美國總統,光憑這點,我們就該支持他。

*邪不壓正,全美國人民知道川普總統的戰績!

*不但民主黨執政九個月做不出川普總統的成績,共和黨建制派也做不到。川普其實是打敗了兩個黨,這次2016美國總統選舉共和黨一開始候選人竟然有16個!從來沒有過這麼多,而且聯合反對川普。川普脫穎而出,繼而打敗民主黨希拉里。另外歐盟和澳洲日本韓國臺灣都不看好川普,英國居然還發起反川普簽名禁止他進入英國呢。而俄國和中共也沒支持川普,再加上媒體鋪天蓋地抹黑川普。川普等於是同時打敗了美國兩大政黨和全世界(首領),以及所有媒體,才當選世界第一強國的最高元首-美國總統的!

*川普是神選的總統。只要保持良善,真正爲美國好,當然有神在助啊!

是的,三尺頭上有神靈。在這個歷史時期,上天堂下地獄都是人自己決定的、做出來的,每個人的心決定着自己的未來,別人用什麼方法幫忙推算都不可能準的。(文/李子木)△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73,6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