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華世谷
 



小行星2015 VY105飛過地球的模擬圖。



巨大太空岩石2003 SD220今年平安夜要給地球製造恐慌。

【人民報消息】有一句話,大家都知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在人這兒,指的是好人壞人,在宇宙中,真的指的是正邪大戰。

這個不單可以從2002年4月江澤民出訪德國時,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保護江的圖片中找到肯定答案,而且還可以從天文界發出的衆多新聞中找到肯定答案。

天文界發出的是什麼消息呢?天文學家不間斷的報告說,發現有小行星頻頻向地球衝來,妄圖毀滅地球,讓科學家們飽受驚嚇。

前幾年的報導很多,這裏就不說了,只說說2015年10月之後的幾次天文界報導。




10月31日小行星2015 TB145沒有撞到地球。

2015年10月10日,科學家發現,一顆與地球距離爲49.9萬公里,僅爲地球到月球的1.3倍遠的小行星,將在三週後的10月31日,以時速125,500公里的速度飛過地球。該小行星編號爲2015 TB145。

據推算,400米左右大小的小行星撞擊地球就會給生命帶來毀滅性災難,而2015 TB145爲600米大小,而且與地球的距離小於740萬公里。

報導說,這個發現讓科學家感到有些措手不及。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將其歸爲「危險」小行星的範圍內。其實,科學家不可能有「措手有及」的時候,因爲「人」指揮不了行星,更決定不了行星撞不撞地球。




小行星2015 VY105如果進入地球大氣層,會被燒燬而留下長長的拖尾。(模擬圖)

11月15日,一顆小行星更讓科學家手足無措,因爲在被發現僅數小時後,即和地球擦身而過,這顆小行星天文編號爲2015 VY105,大小爲3~9米。

據天文網站(earthsky.org)11月15日報導,當天這顆幾米大的太空小岩石與地球的距離比氣象衛星還近,在北京時間15日上午10點47分,以每小時6.2萬公里的速度從太平洋上空飛過。一般來情況下,衛星在高度3.6萬公里的軌道上繞地飛行。

首先發現這個小行星的是亞利桑那州的「卡特琳娜巡天系統」(Catalina Sky Survey)。國際天文學聯合會(IAU)的小行星中心(Minor Planet Center)也宣佈發現這顆小行星,並將其納爲可以穿過地球軌道的阿波羅型小行星。

報導說,這顆3~9米大的小行星如果墜入大氣層,會因爲空氣摩擦而解體,變成一顆耀眼的流星。雖然11月15日已經過去,2015 VY105未對地球造成傷害,但是科學家們預算出小行星撞地球的可怕後果,並說「令人不寒而慄」。

最新的一個消息在12月。據英國《每日快報》近日報導說,本月聖誕節的平安夜(12月24日),將有一顆2.4公里大的小行星與地球擦身而過。天文學家認爲,如果它撞擊地球,足以摧毀整個一塊大陸,甚至更糟。

這不是不懷好意嗎?平安夜派遣2.4公里大的小行星撞地球,讓地球村不平安,更無法歡度聖誕節。這就是挑釁!

航空航天局說,2003 SD220是今年11月16日「小行星獵手」近地天體廣角紅外探測器(NEOWISE)發現的。開始判斷其大小爲0.7公里,之後修正爲目前的2.4公里。也許,2003 SD220會更大,因爲它的大部份被黑暗的太空遮蔽。 它將於12月24日,在28個月地距離的位置飛過地球。

美國航空航天局表示,將與波多黎各阿雷西博天文臺(Arecibo)從12月中旬使用特製雷達觀測這個小行星巨石,那時它開始接近地球。




這顆被NASA命名爲2003 SD220的巨大太空岩石12月中旬開始接近地球。

報導說,天文學家推測2003 SD220會在1078萬公里(670萬英里)的距離和我們擦身而過,同時表示因爲「雅科夫斯基漂移」效應,將使它更接近地球。

這顆被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命名爲 2003 SD220的巨大太空岩石,已經列入航空航天局的小行星預警名單。天文學家認爲,如果這個2.4公里大的小行星撞擊地球,會導致「局部地區顯著破壞」。

航空航天局說,「我們和其他人如天文愛好者一起監控」,密切注視這個小行星。目前,科學家正在盡力預測2003 SD220的準確飛行軌跡。

爲什麼緊張到這種程度呢?

報導引述了美國航空航天局說的一段非常值得人深思的話:「這些小行星之所以被列爲危險名單,是因爲它們的軌跡可能會被其它行星或恆星或其它物體而改變。」

NASA說白了,這個小行星是被控制的,按照官場的話講,是「馬前卒」或「門前狗」。

但是,也有不少人很樂觀,他們說,這些年來,這個星那個星不斷被派遣來毀滅地球,結果沒有一次成功的。這體現了宇宙最終最高最大的主的意志不可違抗。△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8/626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新華網這題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圖)
1. 新華網這題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圖) (524,201次)

地下錢莊助億元股市「黑金」流出境外(圖)
2. 地下錢莊助億元股市「黑金」流出境外(圖) (482,474次)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3.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471,629次)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68,260次)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5.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61,644次)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6.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454,902次)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7.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450,525次)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8.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406,689次)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9.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277,920次)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10.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275,857次)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11.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268,649次)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12.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264,778次)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13.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260,503次)

不笑話:都是巴黎惹的禍(圖)
14. 不笑話:都是巴黎惹的禍(圖) (249,861次)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15.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233,032次)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16.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211,561次)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7.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98,667次)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18.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197,681次)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19.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196,134次)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20.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190,889次)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21.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190,818次)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22.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176,541次)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23.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174,305次)

人民幣入籃 將給世界帶來好運(圖)
24. 人民幣入籃 將給世界帶來好運(圖) (170,114次)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25.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162,708次)

傻瓜TPP!世界最依賴中國的10個國家(圖)
26. 傻瓜TPP!世界最依賴中國的10個國家(圖) (147,006次)

忒怪!巴黎開氣候大會,京津冀因此霧霾了(多圖)
27. 忒怪!巴黎開氣候大會,京津冀因此霧霾了(多圖) (132,871次)

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28. 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122,853次)

在瀕死後 她們知道了自己來的地方(多圖)
29. 在瀕死後 她們知道了自己來的地方(多圖) (116,855次)

慈悲爲懷!江喉舌高瑜暫時監外執行(圖)
30. 慈悲爲懷!江喉舌高瑜暫時監外執行(圖) (113,036次)

咋得功名貴子!兩則古代故事你得看(圖)
31. 咋得功名貴子!兩則古代故事你得看(圖) (110,096次)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32.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106,870次)

土耳其擊落經濟夥伴的戰機動機蹊蹺(圖)
33. 土耳其擊落經濟夥伴的戰機動機蹊蹺(圖) (88,710次)

習近平對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經典語錄(圖)
34. 習近平對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經典語錄(圖) (88,039次)

空姐蹲地餵飯 老人感動落淚(圖)
35. 空姐蹲地餵飯 老人感動落淚(圖) (72,7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