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四两拨千斤 "婊子陈"目瞪口呆(多图)
 
乔劁
 
2014年12月29日发表
 



强制不许过圣诞节,一定有政治原因!

【人民报消息】2014年官场公布落马罪行时,不避讳一个老罪名「通奸」。到了这个时候,老通奸犯、前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就快进去了。江泽民当政时,紧紧把住三大权不放,军队、文宣和教育。

被上海官场背地里称作「婊子陈」的老姘头陈至立被江调到北京当教育部长,后来当统管教育的国务委员,十八大退休前是人大副委员长。

有夫之妇的陈至立原来是上海一个小科研所的党支部书记,通过江绵恒认识了上海市长江泽民,两个人太合拍,说啥都一致,没几天就炕战了。虽然那时候江每天还与北京的黄丽满通2小时电话。但这不耽误与婊子陈成为一个炕上的战友。没过多久,江把这女人调进上海市委当宣传部长。江说什么、「婊子陈」就宣传什么,陈至立成了江政治上最可靠的盟友。陈至立当上教育部长后,开始引导舆论让岳飞跪下去、秦桧站起来。虽然搞了一个这样的塑像,但仅此一例而已。

在中国,让民族英雄岳飞跪下,让陷害忠良的恶人秦桧站起来,这个难度实在太大了。「婊子陈」的一连串颠倒黑白的计划后来也都失败了。

「婊子陈」虽然退休在家,但比没退休还忙。忙什么?怎么利用自己的教育口的权力陷害抹黑习近平。「抵制圣诞节」就是其阴谋之一。

新华网12月25日圣诞节这天,以《湖南高校学子着汉服高举标语「抵制圣诞节」》为题转载了中新网的图片新闻。说12月24日,湖南一高校学生身着汉服来到长沙太平街的圣诞活动现场,手举「抵制圣诞节」等标语,呼吁市民回归中国传统节日,理性过节。

按理来说,这也不能算错,西方人不在他们国家过中国人的节日,咱们在中国也没有必要把他们的节日看的那么重。但是,什么事不能做过头,过了头就不正常了。

近日各地不断有消息传来,说中国多省院校接到通知抵制圣诞节。原来是陈至立搞的鬼,是她下指示给教育部长的。

据《京华时报》引述温州市教育局表示,12月22日下午上级以短信通知,禁止各校举办与圣诞有关的活动。当地学校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取消活动。12月22日浙江省教育局禁止中小学举办圣诞活动,24日陕西省西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以强制手法阻止学生庆祝圣诞,到了什么程度呢?教室门口有老师把守,还封校禁止学生过平安夜,谁过圣诞节就处分谁。校园内还挂出了「抵御西方文化扩张」、「坚决维护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等宣传标语。该校认证微博称「应发扬祖国传统节日」。

圣诞节和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不同。这是圣婴耶稣诞生的日子,各国的基督徒和天主教徒都会庆祝。谁过圣诞节就处分谁?这就不是「呼吁市民回归中国传统节日」,而是故意要让学生们对习近平提出的「复兴中华文化」产生误解。

江什么招儿都使过了,陈至立认为最好的一招是忽悠学生反对习近平。 但是,彭丽媛是艺术家,真正搞艺术的人领悟都特别高,也非常敏感。彭丽媛听到后马上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于是,「丽媛粉丝团」立即发表了一组习近平与圣诞老人合影的图片,婊子陈当时就瘸。△




习近平接受圣诞老人的礼物!



习近平与圣诞老人合影。



习近平开心的与圣诞老人握手。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17,9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