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遠離埃博拉 利比里亞呼籲禁食禱告(多圖)
——專題 : 神奇新聞 戰勝埃博拉並非難事
 



利比里亞從10月29日起開始3天的禁食、內省和祈禱,希望以此擺脫埃博拉「魔咒 」和尋求神的救贖。圖爲在利比里亞一家教堂祈禱的人們。



利比里亞總統瑟莉芙呼籲民衆在家禁食及祈禱。

【人民報消息】目前,埃博拉病毒在利比里亞(賴比瑞亞)已經奪走了2,413人的生命,逾6,535人被感染。10月29日(週三)起,利比里亞開始爲期3天的禁食、內省和祈禱,希望以此擺脫埃博拉「魔咒 」和尋求神的救贖。

福克斯新聞10月30日報導,利比里亞不同的基督教教派9月組成了「全國基督教埃博拉專責小組 」(National Christian Ebola Task Force)。他們敦促利比里亞人自10月29日開始,在未來3天從黎明到黃昏禁食並專注於祈禱,希望從神那裏獲得救贖,走出埃博拉「魔咒 」。

該專責小組的代表比納託(Reverend Benitoe)在一個新聞會上表示:「埃博拉系來自惡魔。由於我們在崇拜神與崇拜魔鬼和巫術之間做了交易,邪惡如今降臨到這個國家。 」

利比里亞有人口約400萬,其中85%的人信仰基督教,12%的人信奉伊斯蘭教。

宗教領袖呼籲禁食及祈禱


利比里亞教會協會主席哈特大主教
今年8月5日,利比里亞教會協會(Liberian Council of Churches)就爲埃博拉疫情發出代禱聲明,呼籲民衆從8月6至8日「在家禁食禱告3天 」。

教會協會主席哈特大主教(Jonathan Bau-Bau Bonaparte Hart),更以《聖經》中舊約時代遭遇的瘟疫爲例,表示舉國人民應禁食悔改歸主:「從血腥的政變直到政府的施政無能,我們的親友及弟兄姊妹,在這14年毫無人性的血腥內戰中,看到人性最糟糕的一面。而當這些過去後,隨之而來的卻是埃博拉病毒…。 」「教會領袖深感上帝對我們的憤怒,我們必是做了什麼違背上帝的旨意。 」整個國家需要悔改的不足之處,也包括貪婪、腐敗與施政不力。

哈特還說,「武裝叛軍或基於仇恨的戰爭,我們還可以看得到;但這個與病毒的戰爭,卻是在無聲無息中進行,但同樣具有強大破壞性。 」

與此同時,利比里亞總統瑟莉芙(Ellen Johnson Sirleaf)也呼籲民衆在8月6至8日禁食及祈禱3日,以對抗埃博拉。她在聲明中說,「我呼籲所有利比里亞人,每天清晨6點到傍晚6點禁食及祈禱3日,以尋求神的伶憫,寬恕我們的罪及治癒我們的大地 」。

祈求上帝幫忙撲滅疫情

此次,利比里亞總統瑟莉芙再度呼籲民衆在10月底,每天清晨6點到傍晚6點禁食禱告3日,祈求上帝能幫忙撲滅埃博拉疫情。

已有數千名利比里亞手機用戶收到短信,邀請他們加入3天的祈禱活動。

資料顯示,自今年初在西非爆發埃博拉疫情以來,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就是利比里亞。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消息,截至10月31日爲止,爲全球感染埃博拉的人數已經達到1萬3,567人,死亡人數爲4,951人。其中,利比里亞感染埃博拉人數爲6,535人,死亡人數爲2413人,這兩項數字都是西非埃博拉疫情之冠。

一位名叫弗里曼(Mary Freeman)的基督徒29日開始禁食和祈禱。她說:「我相信31日之後,埃博拉在利比里亞的情勢將發生改變。」

利比里亞總統瑟莉芙表示,隨着公民對這種疾病認知度的提高,本國疫情近期有所放緩。世界衛生組織在10月29日也表示,有跡象顯示該國的疫情嚴重度有所緩解,新增死亡人數和確診病例有所下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9/604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1.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中國獨創醫學成果爲何被世界拒之門外(圖)
2. 中國獨創醫學成果爲何被世界拒之門外(圖) (307,589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3.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4.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289,700次)

訪美期間 梁光烈曝江不放軍權的原因(圖)
5. 訪美期間 梁光烈曝江不放軍權的原因(圖) (286,175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6.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7.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9.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江老家!揚州市長頂風上 立即涼水塞牙(多圖)
10. 江老家!揚州市長頂風上 立即涼水塞牙(多圖) (244,696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1.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12.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240,508次)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13.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210,714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4.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5.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王岐山講話忒有嚼頭 劉雲山面相愈發黑惡(多圖)
17. 王岐山講話忒有嚼頭 劉雲山面相愈發黑惡(多圖) (154,080次)

前大連屍體加工廠員工 曝恐怖內幕(圖)
18. 前大連屍體加工廠員工 曝恐怖內幕(圖) (153,327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9.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20.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1.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遠離埃博拉 利比里亞呼籲禁食禱告(多圖)
22. 遠離埃博拉 利比里亞呼籲禁食禱告(多圖) (138,538次)

23. "馬航失蹤客機99.9%能找到" 但必須有前提(圖) (138,377次)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24.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137,640次)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25.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137,298次)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26.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136,787次)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27.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135,583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8.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9.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30.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31.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114,286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32.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33.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102,422次)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34.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94,469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35.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