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張文重在催眠過程中看見的一名女孩子,真的讓他在兩年多後遇上了,雙方一拍即合,甜蜜走上紅毯。

【人民報消息】催眠結良緣!臺灣彰化縣男子張文重多年前因爲感情受挫,在對未來感到失望之餘,好奇的接受催眠,尋找今生的新娘,想不到當時在催眠過程中看見的一名女孩子,真的讓他在兩年多後遇上了,雙方一拍即合,甜蜜走上紅毯。

卅歲的張文重表示,多年前因感情受挫,當時萬念俱灰,覺得自己這輩子大概不會結婚了,當時剛好認識會催眠的友人高薛琳姬,在好奇心驅使下接受催眠,試着去看見自己的未來。

他對催眠這種事原本半信半疑,開玩笑的說,想要看看自己將來老婆的長相,想不到進入催眠狀態後,在他的腦海中竟然真的浮現一名長相清秀、可愛的女孩子,女孩子還告訴他說,她姓黃,家住雲林西螺。

張文重表示,事後他也沒有多想,只當做是一個奇特的經歷,這樣過了兩年多,有一天他突然夢到那名女孩子與自己穿着結婚禮服正在拍照,二天後,他到朋友開設在田尾鄉的療養院泡茶聊天,想不到一進門就看見在自己催眠及夢境中都出現過的女孩子,真的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

張文重說,該名女子當時是到療養院應徵工作,他一看見該女子,臉忍不住就紅了,想不到攀談後,發現該名女子竟然就住西螺且姓黃,一連串的「巧合」,讓他相信眼前的女子就是他今生的新娘,所以,對她展開猛烈追求。

張文重的未婚妻黃美倫則表示,與張文重認識第二天,張文重就直接對她說「你是我今生的新娘」,並把催眠的事都告訴她,但她覺得那只是張文重想追她的說法。

黃美倫說,其實她更相信緣份,也更在意兩人的相處,相不相信催眠是其次,重點是張文重很老實,對她也很好,跟他在一起很快樂,她才會願意把自己託付給張文重,因此決定本月底完婚。△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0/603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56,927次)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2.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07,140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4.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5.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6.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7.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268,958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8.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9.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10.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11.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2.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3.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14.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223,240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5.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6.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7.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8.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
19.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美麗中國夢"(圖) (147,238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20.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21.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2.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3.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4.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5.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6.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27.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28.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29.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70,793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30.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1.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8,210次)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2.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7,405次)

少年爲逃避作業 參加漢字聽寫得冠軍(圖)
33. 少年爲逃避作業 參加漢字聽寫得冠軍(圖) (36,961次)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34.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36,819次)

沉睡海底的文明遺蹟(多圖)
35. 沉睡海底的文明遺蹟(多圖) (36,79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