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老家!揚州市長頂風上 立即涼水塞牙(多圖)
 
單京京
 



江老家揚州的市長朱民陽受請大吃,驚動王岐山,受黨內警告處分。



揚州市江都區委書記、揚州空港新城黨工委書記蔣愛祥頂風上,豪宴賄賂市長,受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2013年8月2日揚州空港新城正式掛牌成立。(左)揚州市委書記謝正義,(右)揚州江都區委書記、
空港新城黨工委書記蔣愛祥參加掛牌典禮。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老家揚州的市長朱民陽受請吃豪宴,受黨內警告處分。請吃者是揚州市江都區委書記、揚州空港新城黨工委書記蔣愛祥,其豪宴賄賂市長,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一時間成爲官場名人。

新華網10月29日轉載中新網的報道說,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今年5月8日至9日,揚州市黨政考察團赴河南省學習考察。考察團9日晚上回到揚州後,市委副書記、市長朱民陽,江都區委書記、揚州空港新城黨工委書記蔣愛祥等考察團成員在空港新城管委會食堂接受超標準接待。

空港新城管委會食堂是聽從誰的命令做出這超標接待呢?是與揚州市長朱民陽一起去河南的空港新城黨工委書記蔣愛祥。蔣愛祥臨回揚州前打電話,讓在空港新城管委會食堂準備一桌「讓市長吃的好,吃的滿意」的晚飯。他點的每道菜都不是「晚飯」的概念,而是超豪華晚宴的標準。

報道說,經省委常委會研究並報中央紀委批准,給予朱民陽黨內警告處分。揚州市委給予蔣愛祥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市紀委對相關當事人進行了誡勉談話。

很顯然,揚州空港新城黨工委書記蔣愛祥想借着這個機會拍市長的馬屁,爲的是以後有提拔機會想着自己點兒。但馬屁選在這個節骨眼上,就是有眼無珠。

別看就是一頓飯,你請了,他吃了,這交易就做成了。「揚州」可不是個普通的地方,是三呆婊江澤民的出生地。一提揚州,想不和江聯繫在一起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爲江就把它與自己綁在一起。十幾年前就有在北京的揚州修腳師傅說,江是「老不要臉,給揚州人丟臉」。

2003年,鎮江和揚州之間要建起一座特大型公路長江大橋,剛開始起名叫「鎮揚大橋」,江一聽大怒,說必須改名,不能把自己的出生地揚州給「鎮」住!

後來江敲定叫「潤揚大橋」,就是「滋潤揚州」的意思。橋頭的題名是江的那筆蛙字。所以,揚州官場的一舉一動與江澤民的發跡地上海一樣,都與江脫不開鉤。

現在,習近平提出「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時候,揚州區委書記置若罔聞,照樣請市長大吃大喝,這種頂風兒上的行爲也確實得跟給揚州人丟臉的「老不要臉」聯繫起來。

除了拿江澤民當回事的,誰敢在徐才厚、周永康被拿下之後,還敢忘乎所以、爲所欲爲!

所以,表面看這不過是一頓大吃大喝,但深層來看,就是對抗習近平的反腐指示,所以被當作大事件彙報到王岐山那裏去了。

新華網報道說,據悉,10月28日,(江蘇)省紀委專門發出通報,要求全省各級黨員領導幹部深入學習貫徹十八屆四中全會和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增強法治意識,敬畏國家法律,敬畏黨紀法規,自覺接受黨紀國法的剛性約束,做遵紀守法的實踐者、示範者。要深入持久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之以恆糾正「四風」,馳而不息正風肅紀,堅決防止「四風」問題復發反彈,推動作風建設形成新常態。要深入落實「兩個責任」,各級黨委和黨員領導幹部要把嚴格落實黨的紀律規定作爲履行主體責任的重要任務,堅持原則、敢抓敢管,敢於板起臉來、挺直腰桿抓紀律,決不允許在執行紀律上打折扣;各級紀委要認真履行監督責任,對違紀違規行爲保持「零容忍」,從嚴懲處觸碰黨紀法規、逾越規矩的行爲,堅決維護黨章黨規黨紀的嚴肅性、權威性。

聽見了?堅決維護「黨章」「黨規」「黨紀」的嚴肅性、權威性!

誰還能說啥?江也說不出來啥,急大發勁了,就得去醫院搶救。△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9/603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1.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中國獨創醫學成果爲何被世界拒之門外(圖)
2. 中國獨創醫學成果爲何被世界拒之門外(圖) (307,589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3.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4.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289,700次)

訪美期間 梁光烈曝江不放軍權的原因(圖)
5. 訪美期間 梁光烈曝江不放軍權的原因(圖) (286,175次)

徐才厚死裏未逃生 都是江澤民鬧的(多圖)
6. 徐才厚死裏未逃生 都是江澤民鬧的(多圖) (276,845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7.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8.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10.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江老家!揚州市長頂風上 立即涼水塞牙(多圖)
11. 江老家!揚州市長頂風上 立即涼水塞牙(多圖) (244,696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2.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13.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240,508次)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14.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210,714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5.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6.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7.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王岐山講話忒有嚼頭 劉雲山面相愈發黑惡(多圖)
18. 王岐山講話忒有嚼頭 劉雲山面相愈發黑惡(多圖) (154,080次)

前大連屍體加工廠員工 曝恐怖內幕(圖)
19. 前大連屍體加工廠員工 曝恐怖內幕(圖) (153,327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20.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把生命交給神 染病醫護全無恐懼 (多圖)
21. 把生命交給神 染病醫護全無恐懼 (多圖) (142,036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22.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3.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遠離埃博拉 利比里亞呼籲禁食禱告(多圖)
24. 遠離埃博拉 利比里亞呼籲禁食禱告(多圖) (138,538次)

25. "馬航失蹤客機99.9%能找到" 但必須有前提(圖) (138,377次)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26.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137,640次)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27.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137,298次)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28.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136,787次)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29.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135,583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30.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31.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32.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114,286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33.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34.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102,422次)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35.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94,4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