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國兩制"15年 香港多出17家紅色衛視(圖)
 
肖自立
 
2012-7-12
 

香港公民黨抗議教育染紅,不要洗腦教育。

【人民報消息】鄧小平當時說香港回歸「一國兩制」50年,後來中共又向臺灣招手說「一國兩制」100年。

為什麼要「一國兩制」?因為你共產黨那一制度老百姓不喜歡,你要先給蜜棗安撫糊弄一下。以何為據?以中共進入中國大陸非法建政以後的實際行動為據,證明共產黨是個邪惡的東西,它到哪裏哪裏就遭殃。

現在香港回歸中共黨懷抱僅15年,港首已經是中共黨員了,還需要等50年麼?臺灣雖然沒有「一國兩制」,但馬英九政府在行動上把臺灣搞的快成了共產黨的「一國一制」。臺灣前七、八年已經有75%的媒體是中共喉舌,有的是被收買,有的是中共出錢當幕後老板。現在,臺灣有多少媒體不是中共控制的?!臺灣的電視臺還有幾個不在替中共說話?打開電視,刻薄咒罵、隨意被抹黑的都是中共仇恨的人。國民黨大佬在臺灣有頭有臉,到了共產黨統占區卻成了三孫子,他們的發言稿都是中共派人寫好,交代他們照本宣科,還有的去了竟說中共官員是自己的父母官。 沒有利益在前,誰願意低三下四當孫子?!難道自己和兒孫們在臺灣的生活還不夠舒適嗎?!

2012年,新任特首、共產黨員梁振英上臺後,洗腦式紅色教育立即出臺,與此同步的17家紅色衛視利用中共國的電視劇及顛倒是非黑白的新聞報導,滲入香港及亞洲其它地區。海外殃視《鳳凰衛視》現在也必須與它們競爭了。

據報導,港府發放衛視牌照比免費或收費牌照的準則寬鬆得多,2007年獲發牌的「時代衛視」國際傳媒集團董事兼股東冉多文,則是黨工委書記,曾任解放軍某軍區報社編輯。今年就有兩家大陸背景的衛視在港開播。

2011年12月宣布開臺的「亞太第一衛視」,大股東屬當代傳媒控股集團。該集團行政主席兼總裁周建順,是《商報》前副總編輯兼總經理。常務副總裁薛婕斌是股東之一,她是蘇港交流促進會副主席,該會的贊助人是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潘永華及青年工作部部長韓淑霞。

今年3月開臺的「香港衛視」,總部設於紅磡,2010年起在網上試播,2011年3月取得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牌照,2012年3月正式開播。該臺以貌似特區區旗的紫荊花作臺徽,節目以普通話廣播,路子與鳳凰衛視基本一樣,就是用大陸電視劇或其它娛樂節目來吸引觀眾,這些都是水貨,真正的乾貨是當一個大事件來時,及時按照中共的部署尺度與其它紅色媒體形成團隊作戰,歪曲事實,抹黑異議人士。報導香港、中國大陸新聞也是如此。
  
據《蘋果日報》報導,香港衛視董事局主席兼大股東高洪星是浙江省衢州市政協委員,常務副總裁兼股東薛建華是新華社臺港澳部前副主任。其聘請的新聞採訪總監是中共國前外交部長李肇星老婆秦曉梅的侄女秦楓。秦曉梅是李肇星的北大同學,曾任中共國駐聯合國代表參讚,2003年時任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國際組織部副主任。秦曉梅的父親秦力真曾分別任中共國駐挪威、贊比亞、瑞典、新西蘭四國的大使。秦楓倚仗著祖父的經歷和姑父李肇星、姑姑秦曉梅的幫襯,獲得香港衛視總監一職並不令人意外。

2003年3月兩會,李肇星被江澤民提拔成外交部長。他的父親、一個地道的農民李瑞甫居然也有「離休」一說!離休前在山東膠南市人大辦公室掛名「副主任」,就是找個岔兒吃空餉。真是一人升官,全家受益。

據新華網報導說,在李肇星的父親家裏,記者看到牆上掛著一幅江澤民和李肇星握手的大照片。有人說,難怪李肇星他爹李瑞甫腦中風、說話吐字不清。

在網上看到一篇2010年的文章《閻維文女兒與李肇星兒子婚禮合影照曝光 ]》下面有幾個網友當時貼的帖子,一面倒的罵李肇星:「我呸!:李肇星,這個名字我聽見就噁心,什麼是走狗?他就是答案。」「李猩猩開口說話了,李猩猩名言:中國的人權比美國好5倍!!從此有了「5倍說」!奇怪的是它怎麼把它的寶貝兒子送到人權惡劣的美國去呢???不怕去那兒遭罪???」「李肇星就是一根活動的恥辱柱,丟盡了中國人的臉!」「李是中共獨裁統治的衛道士,我們鄙視他!」

李肇星內侄女秦楓成為香港衛視總監,網上題目是《李肇星內侄女香港衛視總監-逾81萬戶遭殃》,為什麼不用「秦楓」呢?其實秦瘋也挺出名的,稍早前秦瘋因為不滿美國保護盲人律師陳光誠,於微博稱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是「香蕉人」(皮黃心白),並狂言鼓動驅逐駱出境,受到中共國網民的憤怒圍剿。當然,與臭遍全世界外交界的姑父李肇星相比,秦瘋影響力和惡臭度還遠遠不夠,只是臭了中國大陸的幾條街。

任何人,幫助中共邪黨給民眾洗腦,就是民族的罪人,他(她)們必將受到歷史的審判。△

(人民報首發)

 
分享: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