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好快!新華網的周永康簡歷已更改
 
肖慶慶
 
【人民報消息】曾慶紅從80年代中期就給江澤民當狗頭軍師,六四前江澤民被調入北京任總書記,隨後江把曾慶紅調去,按照曾自己的話,江缺不了他這個「攝政」。怎麼攝政,沒有政府職務,也沒法公開露面,2002年十六大曾慶紅進入政治局常委會,2003年3月任國家副主席,在任期間壞事幹絕,2007年打算再往上升一升時突然被趕下臺。

十七屆政治局九常委中,六個人有政府職務:胡錦濤(國家主席)、吳邦國(人大委員長)、溫家寶(總理)、習近平(國家副主席)、李克強(副總理)、賈慶林(政協主席),因此是在2013年3月人大會議召開時才卸職;而李長春、賀國強、周永康只有黨職,所以十八大開完後就得退下。

十八大有很多詭異的現象,比如一些代表不知爲啥看到聽到胡錦濤作的報告就淚流不止;更富戲劇性的是,2012年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是在74歲的前副總理吳儀和70歲的江姘陳至立的武鬥中閉幕的。 這些跡象都表明,十八大是中共黨的最後一屆代表大會了。

新華網北京11月19日16:30:30報導,「日前,中共中央決定:周永康同志不再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職務;孟建柱同志兼任中央政法委書記。」

11月19日新華網剛一公佈,新華網上的周永康簡歷就已經更改了:「2007年- 中央政治 局常委(至2012年11月),國務委員、國務院黨組成員(至2008年3月),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至2012年11月),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

好快!

周永康就怕十八大召開,就怕失去權力,就怕繩之以法,但該來的不會不來。

不過,周永康還有最後一個職務: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

人民網稱「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是中共中央直屬機構。十八大後領導班子全部換成新屆的。但是和其它黨政一套人馬兩個班子的部門一樣,十八大後周永康沒有了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中共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的頭銜,但還有一個政府的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的職務,要到2013年三月人大召開時才卸下。

在這三個多月的時間裏,這個連老婆都能碾死的東西還會再幹出什麼惡事來,可想而知。△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9/575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盡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2.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3.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4.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5.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6.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7.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212,583次)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8.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207,176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9.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0.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1.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2.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91,630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3.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14.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5.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77,085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17.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8.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37,563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9.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20.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34,506次)

21.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22.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3.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吳儀一聲
24.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25.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73,859次)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26.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7.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28.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29. 好快!新華網的周永康簡歷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0.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1.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32.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52,138次)

北京的火燒雲形狀極其可怕(圖)
33. 北京的火燒雲形狀極其可怕(圖) (46,690次)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34.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46,196次)

美資深醫生:天使伴我遨遊宇宙(圖)
35. 美資深醫生:天使伴我遨遊宇宙(圖) (46,02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