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喬劁
 

11月15日近中午,十八大七常委亮相,股市大跌,股民說:好晦氣,
出來三個鬼,他們分別是(左起)劉雲山、張德江和張高麗。

【人民報消息】十八大11月8日開幕,14日閉幕。15日近中午12點七常委才出來亮相,原來說是差額選舉,而且差額幅度很大,說過去是15%,現在是30%以上。有消息說,習近平對這次差額選舉誰被差上誰被差下,持樂觀態度。

但中共畢竟是中共,習近平發現自己說了根本不算數,此次政治局以上是等額選舉,七個常委,候選人也是七個,一個蘿蔔一個坑兒,不把你安排在這個坑兒,就安排在那個坑兒,凡是成了候選人,總是有個坑兒蹲的。所以,各派角力搏殺的是候選人。

另外,要想當政治局和常委會候選人,必須得先是中央委員,否則一切都談不到,十八大閉幕式的大打出手透露了這個信息。

11月14日,十八大閉幕式在人稱「鐵娘子」的前副總理吳儀和江澤民老姘頭、炕戰出來的人大副委員長、婦聯主席陳至立的全武行中閉幕。

本來閉幕同時公佈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名單,結果不但這份名單沒及時出來,延遲了6個小時,而且CCTV聲稱的直播選舉過程,卻到「勝利閉幕」都未播出來,電視臺主持人只好與嘉賓用胡侃來拖延時間。在現場的各國各地記者們更苦,扛着攝像機衝來闖去就是衝不進選舉現場。直到所有代表鼓掌,主持人宣佈「十八大勝利閉幕」時,記者才被允許進入,那種挫折感讓汗流浹背的外國記者頻頻搖頭,一臉無奈。

吳儀是官場老手,當聽到宣讀的中央委員名單時,就知道政治局常委會有誰,對於江家幫又往名單裏塞私貨,實在憤怒至極,看到陳至立樂的滿面春風,氣就不打一處來,一聲怒罵「婊子」雖然聲音不高,也沒明確罵的是誰,但綽號「婊子陳」的陳至立馬上對號入座,蹭出火來。別看吳儀74歲,鐵娘子收拾70歲的婊子陳,一點不軟。結果你來我往,女人動手就那麼幾個姿勢……

86歲的江澤民心疼了,想幫忙拉偏架,但自己站起來的問題都自己解決不了,只好敲桌子。有人大叫:「記者朋友,不要拍照!」能不拍照麼,過了這個村兒沒有這個店兒。

閉幕後,中委名單應該馬上公佈,但全武行後,名單有所改動,距離投票相差近6個小時才出爐。

11月15日近中午,十八大七常委亮相,股市大跌,股民說:好晦氣,出來三個鬼。△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5/575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2.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3.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4.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5.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6.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212,583次)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7.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207,176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8.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9.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0.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91,630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1.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2.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13.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4.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15.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6.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37,563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7.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18.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9.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0.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21.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吳儀一聲
22.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23.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73,859次)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24.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5.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6.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27.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28.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29.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0.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1.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32.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33.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52,138次)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34.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46,196次)

美資深醫生:天使伴我遨遊宇宙(圖)
35. 美資深醫生:天使伴我遨遊宇宙(圖) (46,02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