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小萌一条“微博”热爆 李平一句话害死情夫(图)
 



中共央视女主播李小萌微博称其被中共一省长抢了靠窗的头等舱位。

【人民报消息】中共央视女主播李小萌的一条“微博”昨日热爆大陆网路,她称日前在客机上一名男子霸占了她的座位,一脸傲慢,空中小姐也不敢让他换位,抵达杭州机场才发现此人原是“省长大人”。

李小萌一条“微博”热爆

据香港明报报导,大陆网民“人肉搜寻”这名“傲慢”省长,但李小萌不愿透露具体的班机时间和行程,也不原透露这名省官的真实身份。

25日下午2时左右,李小萌在其新浪微博(微型部落格)上说,她用累积的飞行里程升级到头等舱位,并选了窗边的位置,但登机后发现一个男人坐在她的位置上,邻座放着大衣。

李小萌向机舱服务员投诉,但服务员唯唯诺诺,没有上前。“该男抬眼傲慢地问:‘你想靠窗还是怎么啦?’我(李小萌)心想靠(骂人语),这是商量着来的么?,但嘴上却说:‘你就坐那儿吧。’”

二人一路上并无交谈,直至舱门开启,听到接机者对舱内喊“省长辛苦了”,李小萌才恍然大悟,“诺诺与傲慢,都有了答案。”

李小萌的微博到傍晚已被转发7000多人次,由于李小萌拒绝透露更多细节,网民发起“人肉搜寻”,先找李小萌近期行程,再找该省省长、副省长的行程,发现李小萌曾于本月15至16日在浙江湖州演讲,认为此“省官”很可能是浙江省副省长陈敏尔,但也有可能是其他高官。事件令浙江省政府网站昨日的访问量暴增,一度瘫痪。

在中共大陆官场光听官衔称谓,有时很容易让人搞错。大陆正、副首长的官职称谓,一般对副首长也称呼首长。副书记通称书记,副省长通称省长,副市长通称市长。

一条“微博”热爆大陆网路,让政治敏感的央视女主播担心会上升为一场有损“党和政府光辉形象”的“政治事件”而遭报复,李小萌随后发微博说,“不是什么大事,说出来是提个醒。”她不希望网民“人肉搜索”当事人,不想自己被贴上“媒体人滥用公权泄私愤”的标签。之后该篇微博被删除。不过,大陆网路上目前还有大量转发版本留存。

李平一句话害死情夫

央视女主播李小萌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在涉及中共官场的问题上,有时一句话说的不对,都可能为此付出性命的代价。据自由法学家袁红冰在台湾一次公开场合批露,前中共广西自治区主席,后又升为中共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的成克杰就死在其情妇的一句话上。

袁红冰说,成克杰居然因贪污腐败被枪决了。当时我们都感到匪夷所思,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因为中共内部有原则规定,既刑不上“三副”──(国家)副委员长、副主席、副总理。但为什么会把成克杰枪毙了呢?说起来呀,是极其之荒唐。中共官场里面都知道这件事。

这件事是怎么引发的呢?就是成克杰有一个情妇叫李平,江泽民有一个情妇叫宋祖英,这两个情妇有一次在一个酒桌上相会,这两个人都能豪饮,喝多了以后就互相争执。宋祖英借着酒劲说:我的男人比你的男人的官不知道大多少倍,你那是小官,别看什么成主席的,想撤了你就撤了你。这李平反唇相讥道:我的男人官虽小,但他是个男子汉。你的男人官大,但不长胡子,不象个男人。就这一句话给成克杰惹下了杀身大祸,几年之后成克杰就被以贪腐的罪名给处决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6/538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2. 涨声响起来(视频) (151,769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3.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4.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5.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没好日子!姚明伤病史触目惊心(多图)
6. 没好日子!姚明伤病史触目惊心(多图) (94,731次)

7. 顺口溜:和谐社会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8.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9.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91,793次)

10.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1.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2.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13.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78,138次)

14.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5.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6.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7.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18.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60,908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19.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0.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1.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2.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小笑话:记者与薄书记的精采对话(图)
23. 小笑话:记者与薄书记的精采对话(图) (47,665次)

24. 命令是下了!但中组部决不敢动真的 (46,696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5.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6.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1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7.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8.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29.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42,500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30.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1.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32.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41,346次)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33.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39,635次)

34.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5.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7,8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