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維基解密是「星爆」到人間(圖)
 
李威
 
2010年12月10日發表
 



(上)世界地圖上,中國被中共賣的已經殘缺不全。
(下)維基解密全球鏡像站點地圖上中國一片黑。

【人民報消息】天上突然掉下一個「維基解密」,讓一些靠面紗過日子的政府、要人突然露出真容,搞的措手不及,十萬分的狼狽不堪,繼而惱羞成怒。

到時候了,到該整體揭開世界遊戲蓋子的時候了,若是捂也捂不住,那就是天意。

維基解密的網站被攻擊,馬上授權所有人均有權建立維基解密鏡像網站。世界上很多國家都建立了。在維基解密全球鏡像站點地圖上,哪裏有鏡像網站,那裏就用一顆閃亮的小星星來表示。哪裏星光燦爛呢?最亮的要數德國了,其次是日本、臺灣、澳洲、紐西蘭,還有美國歐洲。哪個地區的鏡像網站越多,當地的使用者下載速度就越快。宣稱有4億網民的中共統治區中國大陸還處在黎明前最黑最黑的那個黑暗階段,沒有一顆星星。

據維基解密的資料說,這次泄露的電文所涉及的國家中,大概6~7千份涉及到中國。這次維基解密公佈的有關中共的文件,包括中共與周邊國家的金錢外交,提供核武器和設備給朝鮮,並通過朝鮮暗通與伊朗的武器交易,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直接指揮了2009年針對谷歌公司的網路襲擊,還有美前衆議長佩洛西訪華時提出參觀西藏的「嚇死中共」的種種爆炸性消息。

11月29日,中宣部就已下達了指令「不準報導有關維基解密的新聞」。中共的「長城防火牆」也加班加點的工作,當晚多個有關「解密」的資訊網站被封殺。維基解密網站也遭到專業技術黑客的攻擊。不僅如此,海外正義中文報社報導此消息的報紙不但被偷走,而且連銷售報紙的報箱也一鍋端走,可見中共是國際性總動員。

一位大陸網友哀嘆道:中國能有半維基、三分之一維基、四分之一維基也行啊!另一網友回答說,很簡單,到google,搜索「Wikileaks Mirrors」。

有人爆料說,維基解密在沒有曝光中共時,沒有事,一曝光中共那些醜事,維基解密就有事了,不但網站被封,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也以「強姦罪」遭到國際通緝,瑞典還要引渡。這一招兒本來是中共在本國內對付異議人士的,現在擴展到國際上去了。

有網友呼籲說:「立即釋放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這是邪黨的陰謀」「顯然這是中共高官們害怕了,是他們在做壞事,在用錢收賣某些政府。讓我們都來關注維基解密,把邪共的醜事徹底曝光!」還有網友說,「維基解密是來解體中共的,望大家善待維基解密。維基解密讓我們知道朝鮮造不出原子彈,是中共送的。讓我們知道中共5000多個最高級官員都在瑞士存有鉅款,只此兩條就善莫大焉。」

一位網友發出疑問:爲什麼維基解密的主網站在西方國家被封鎖掉了?另一網友回答道:我猜想國外的政客跟中共官員有太多的勾結,怕他們做的壞事公佈於天下吧。中國有句古話: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爲!

至今已經失蹤許久的維權律師高智晟,在2007年親身經歷中共的性酷刑後寫道:我想提醒今天共產黨在全球的那些「好朋友」、「好夥伴」們:共產黨對國內人民愈發蠻橫及冷酷的十足底氣,是被我們和你們一同給慣出來的。

現在宇宙都在更新換代,相互碰撞、劇烈爆炸,星爆正在持續不斷的形成大量恆星,宇宙正在變的更加繁榮昌盛。地球也是宇宙的一部份,站在別的星球上看地球,就象站在地球上看其它星球一樣,它也要經過劇變後更新,腐爛的淘汰掉,好的留下來。「維基解密」是人間「星爆」的一個組成部份,誰越害怕它,說明誰的處境越危險。△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4,9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