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青晴
 

今年兩會薄熙來強打精神折騰,五中全會後,挨習近平一悶棍!

【人民報消息】現在,「國家副主席」習近平不但任軍委副主席,而且擔任十八大籌備工作領導班子的副組長,併兼任十八大籌備領導組辦主任。

薄熙來折騰到現在,以上職位一個也沒撈上。這股氣就撒到重慶人民身上,先是唱紅黑打、出紅色語錄;又是一邊伐樹一邊搞綠色長城;留守孩子每天一個免費雞蛋(費用當地政府解決),過節讓他們免費坐飛機去看父母;端午節給300萬貧困戶送棕子;建造五星級廁所(費用當地政府解決)。

其它的先不說,就端午節沒錢吃棕子,卻有錢建造五星級廁所,這些新聞本身就是笑話。而且薄熙來陰就陰在各個項目不但必須完成,還要資金就地解決,完不成任務就下臺。說穿了,就是「我可沒讓你們做壞事啊,但你們不搞歪門邪道就完不成任務!」這和2003年薄熙來當遼寧省省長時的做法是一樣的。薩斯爆發後,薄熙來到大學去說,班上發現薩斯,系主任撤職,系裏發現薩斯病,大學校長撤職,大學發現薩斯他薄熙來請辭。於是,遼寧省沒有薩斯病!薄熙來自以爲聰明,結果調走時沒有一人送行!

近一個時期,薄熙來又是唱《義勇軍進行曲》又是唱《保衛黃河》,連老丈母孃、谷開來她老媽都搬出來當救兵,可見處境相當危急。

姜維平在《保衛黃河,還是保衛薄熙來?》一文中說:爲了進一步向中央示威,今年「十一」,薄熙來沒有像廣東汪洋,天津張高麗那樣深入基層,訪貧問苦,而是趕到重慶烈士陵園去獻花祭奠,不僅如此,薄熙來還有更嚇人的舉動。據《重慶晚報》報道,40名全副武裝的神祕特警10月1日在重慶街頭亮相。他們頭戴防彈頭盔、護目鏡,身穿多功能作戰衣,手握95-B突擊步槍,腰別92式9毫米手槍……這種荷槍實彈情景的展示說明:重慶已經戒嚴,已經宣佈自治,這座當年的國民黨「陪都」進入了與北京中南海並駕齊驅,分庭抗禮的新時代!只差更改國號和下達一紙戒嚴令。

據重慶媒體報道,薄熙來不僅把全市警察隊伍中的幹部全部撤換,而且,還新招收了一萬多名警察。現在,又配備了目前輕武器中最高防護級別的裝甲車,同時還設立了全國最大的情報中心。

10月1日上午9點,16輛車身噴有「特警」字樣的突擊車和裝甲運兵車,閃爍着警燈,列隊經過嘉華大橋,到達觀音橋步行街,然後,隊員荷槍實彈地在街頭巡邏。警方稱16輛車中有兩輛裝甲運兵車,其中一輛GA06型裝甲運兵車,是目前輕武器中最高防護級別的裝甲車,可以水陸兩用。

還宣稱,「閃電突擊隊」每名隊員都是從全國各地千里挑一出來的,個個身懷絕技。「閃電突擊隊」隊員在執行任務時要戴上黑色頭套,不露真面目。同時突擊隊員裝備齊全。隊員頭戴防彈頭盔、護目鏡,身穿多功能作戰衣,手握95-B突擊步槍,腰別92式9毫米手槍,另配匕首、催淚彈和手銬等裝備。男隊員個個強悍,女隊員同樣不例外。警方稱,突擊隊中共有10名女特警隊員,動起手來,一人能輕鬆撩翻10名普通男性。10米樓房,不借助任何工具,「蹭、蹭」幾下,就可輕鬆上去。先不說他/她們是否真如此厲害,就從文字中已經泄露出薄熙來怕被暗殺、被逮捕的恐懼。

重慶網民這樣說:「天朝真和諧啊。都用裝甲車來巡邏了啊!咱老百姓買個菜刀要實名登記,連從小玩到大的彈弓也不讓玩了,你們卻武裝到了牙齒!面對手無寸鐵的老百姓,你們到底怕什麼?剛剛搞完萬人齊唱抗日歌,轉身就裝甲車上場了。重慶的治安嚴重到了需要裝甲車上街的地步了嗎?」 可見重慶人心裏明鏡似的,知道薄熙來搞的這一切都是爲了維護自己、恐嚇民衆用的。

是狐狸就一定會露出尾巴來。重慶人通過一件件的事情慢慢看出薄熙來言行不一、心狠手辣。

例如以強制「農轉城」的手段無償搶奪農民土地就是非常典型的一例,首先受到嚴厲處罰的就是大學生。大中專院校將轉戶與學生畢業證書頒發、資助、獎學金和評優評先等掛鉤。不按時參加「農轉城」動員會,要被扣學分,如果多次不參加,還會被處分。一些家庭困難又拒絕「「農轉城」的學生,本來能評上一等、二等助學金。現在個人助學金沒有,其他評優評先都沒有。

這些報導非常清楚的點出薄熙來給農民城市戶口他自己會得到怎樣的好處,以及當他得不到時是怎樣的惡毒。

由於很多大學生寧可失去助學金也不肯交出土地,激怒了薄熙來。於是他想出了更損的一招兒。

11月10日,重慶有兩個震驚全國的新聞《重慶宣傳部長:要培養大學生成爲又紅又專接班人》和《重慶官方促75萬大學生「再學工農兵」》。

就在這兩個新聞出現的第三天,新華網出了一個新聞《習近平爲何說我們黨需要有一批「踱方步」的人》

習近平對中央黨校領導談到對學員的要求時說,我們黨需要有一批「踱方步」的人。所謂「踱方步」,就是邁着四方步考慮問題的人。作爲一個人,一生當中也要有一定的時間來「踱方步」,思考自己走過的路程當中的正誤得失,總結經驗教訓,這對於一個學員的成長是很有好處的。

報導說,「顯然,習近平同志的『踱方步』,除了要求領導幹部要考慮國家戰略問題外,還要求領導幹部要反躬自省。」

報導還說,「成事要深謀遠猷,這是古往今來的治國經驗。習近平同志的『踱方步』,要求領導幹部不但考慮國家大事,同時要求反省自身。」「領導幹部的反躬自省,無外兩個方面:一是政務上的成敗,一是思想修養上的得失。這種『踱方步』所總結出的經驗教訓,直接益於領導者資政。領導幹部戰略思維水平的高低,除了與其知識含量有關外,與自身的政務經驗的積累,道德品質的優劣,理論素養的深淺,有着緊密的關係。」

這是2010年6月習近平和中央黨校領導的談話,11月10日薄熙來把文革的口號打出來時,這個談話在13日中午拿了出來,絕不是簡簡單單的。

確實,薄熙來的算盤珠子撥楞亂了,他知道自己是明碼裸官,兩個兒子一個在英國一個在美國,現任老婆也取得新加坡籍,把倆人貪污受賄的錢統統存到了海外。這個時候他要別人家的大學生成爲「又紅又專接班人」「再學工農兵」,這不是拿板磚往自己頭上砸麼。

重慶不是座死城,網絡你封鎖的再嚴密也有漏風兒的時候。從薄熙來2007年12月上任以來到如今,他所幹的惡事已經和正在觸動重慶每個人的靈魂和損傷每個家庭的利益。自認爲精明會算計的薄熙來已經分期分批的把重慶人推向自己的對立面。

薄熙來想搞國中之國,可他是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這個職位也是中央委任的,現在習近平不點名的教訓他,他只能在背地裏罵「蠢豬」一類的泄氣。現在,別說薄熙來的筆桿子沒情緒再筆上討伐,就是薄熙來本人也只有聽喝兒的份兒。△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5/535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41,176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2.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113,80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7.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9.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1.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2.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3.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14.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5. 江被雙規 (57,130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16.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17.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50,843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18.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19.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0.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1.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2.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3.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4.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5.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26.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27.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28.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29.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30.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1.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32. 《江澤民其人》九:小平去世喬石下臺(圖) (40,583次)

ASA發現迄今最年輕黑洞 年僅30歲(圖)
33. ASA發現迄今最年輕黑洞 年僅30歲(圖) (40,009次)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4.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9,862次)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5.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9,66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