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園春 · 馬克思
 
奕之
 
2010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倒置黑燭,反誦經書,撒旦顯靈!
放光照四海,千城腐爛;魔迷三代,萬世凋零!
動亂巴黎,顛覆俄國,馬列屍毛飄不停。
遵指令,賴蘇聯養育,中共成型。

羊皮掩蓋狼形,偉費邊出資助列寧。
趁頻頻戰亂,災民易騙;悠悠統治,民主難醒。
口唸工農,心懷廟社,假借共和喋血腥。
天人憤,看維權抗暴,滿宇雷霆。

注:

[1]馬克思在青年時代,從基督徒轉變成了撒旦教的信徒。

[2]撒旦教舉行儀式時很特殊,不僅黑色蠟燭被顛倒放置在燭臺上,祭師也反穿着長袍,手持經書但完全顛倒過來讀,包括神、耶穌、瑪利亞的聖名。撒旦教的所有教徒都發誓:「要犯天主教義中的七宗罪,永遠不做好事!」。

[3]十八世紀在德國巴伐利亞出現的「光照幫」是一個極其祕密的政治顛覆性組織,它物色到了信仰撒旦教的馬克思,讓他整理「光照幫」已經準備好的文件資料,最後公佈於衆,這就是《共產黨宣言》。

[4]光照幫的一個分支組織費邊社(Fabian Society)曾資助過列寧,被列寧稱爲「最偉大的費邊」。它的會標是一隻披着羊皮的狼。

[5]專家認爲這個會標非常形象的說明了共產黨的特點:「毛澤東他們這一批共產黨人是在俄國人的指令底下建立起來的,他們所有的費用也是共產國際也就是俄國人提供的,那麼他們的目地是要替俄國人的利益服務,可是打的招牌是要替工農兵翻身、打倒帝國主義列強。」

 
分享:
 
人氣:44,7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