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掩盖疫情 民众自救恐失良机
 
2009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甲流疫情爆发后,官方公布的H1N1致死率,不但低于医疗水平较高的香港,也低于世界各国平均病死率;对此,美国陆军预防医学专员病毒学博士林晓旭提出警告,他表示疫情透明化相当重要,隐瞒疫情可能使民众失去自救机会。

根据12月份第一周的数据显示,香港百万人口H1N1的病死率接近6,而中国官方发布的百万人口病死率则为0.12,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连达11月中旬也公开称,中国甲流病死率为百分之0.065,远低于世界各国平均的百分之1.24;然而,许多报导不断显示出,在中国有很多甲流死亡病例并没有被官方计入统计中。林晓旭博士强调,死亡病例的正确统计至关重要。

病毒学博士林晓旭:「在中国,我觉得担心的是病毒的进一步突变,如果官方在死亡病例的公布上不透明的话,那带来的危害会非常的大,会让中国人错过一个防范自救的机会。」

林晓旭进一步解释,依据流行病学原理,疫情在传播的过程中,病毒株会不断的突变,接种疫苖并不能够完全防范。

病毒学博士林晓旭:「这就是为甚么整个医学界对于这个甲流,只能是不断的监控,从预防的角度是很难预防的,因为基本上绝大多数人都是易感人群,也就是一个新的毒株。」

近期,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案例快速上升,12月的第一周就已经有一百二十多个死亡病例,林晓旭博士认为,出现这种现象,民众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

(新唐人记者 张容儿 白梅 采访报导)

 
分享:
 
人气:14,12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